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ÐÄÇéÏÐÁÄ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µ½ÌÖÂÛ·ï»ËÄУ¬ÎÒµÄÒ»µã¿´·¨
<<ʼҳ¡¡ [1]¡¡ 2¡¡ 3¡¡ 4¡¡ 5¡¡ 6¡¡ ÏÂÒ³>¡¡ Ä©Ò³>>¡¡

¿´µ½ÌÖÂÛ·ï»ËÄУ¬ÎÒµÄÒ»µã¿´·¨ËùÓÐÓÐС×ÊÇãÏòµÄÅ®Éú£¬¶¼Ó¦¸Ã¶Å¾øºÍ·ï»ËÄÐÔÚÒ»Æð¡£µÚÒ»£¬·ï»ËÄеijɳ¤±³¾°×¢¶¨ËûÔÚÉú»îÉϱȽϽÚÊ¡£¬¼´Ê¹Äã²»»¨ËûµÄÇ®£¬Ëû¿´µ½ÄãÂò¶«Î÷Ò²»áÐľªÈâÌø£¬ÓÐЩ·ï»ËÄоÍÈç¥ϼ¸¸öÌû×ÓÀïÃæËù˵µÄ£¬¶ÔÓÚÇ®²ÆÌرðÓпØÖÆÓûÍû¡£²»µ¥µ¥ÏëÒª¿ØÖÆËûµÄÇ®£¬»¹ÓÐÄãµÄÇ®¡£ Æä´Î£¬·ï»ËÄеļÒÈËÒ²ÊDz»ºÃÏà´¦µÄ¡£ÒòΪ½ÌÓý±³¾°µÄÔ­Òò£¬ºÜ¶à·ï»ËÄеļÒÈËÂùºáÆðÀ´ÊǺֲܿÀµÄ¡£Èç¹ûÄãºÍ·ï»ËÄÐÓгåÍ»£¬²»ÒªÏëËûµÄ¼ÒÈË»áÕ¾ÔÚÄãÕâ±ß¡£

ËùÒÔÕâÄêÍ·£¬Ãŵ±»§¶ÔÊÇÍõµÀ¡£ С×ÊŮһ¶¨ÒªÕÒÒ»¸öС×ÊÄУ¬Ð¡Å©ÄÐÒ»¶¨ÒªÕÒ¸öСũŮ
[С±ý±ý (11-12 10: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ÎÒÖªµÀ˵ÕâÑùµÄ¹Ûµã»á±»ºÜ¶àÈËÅÄËÀ¡£µ«ÊÇ£¬¿´¿´ÌìÑÄÉϵÄÄÇЩÌû×Ó£¬¼ÓÉÏÎÒÉí±ßÅóÓѵÄһЩÀý×Ó£¬ÎÒÖ»ÊÇÏë±í´ï×Ô¼ºµÄ¿´·¨¡£

ÓÐÈËÒ²Ðí»áÎÊÔõô¶¨ÒåС×ÊÇãÏò£¬ÎÒ¸öÈ˾õµÃ£¬ÄãÈç¹û ÓÐÒÔÏÂÌØÕ÷£¬Ò²ÐíÄã¾ÍÊôÓÚÕâ¸öÀàÐ͵ģ»

1£¬¶¨ÆÚ×öÃæĤ
2£¬¶¨ÆÚÂò»¤·ôÆ·
3£¬Ã¿Ì컨ºÜ¶àʱ¼ä»¤Àí°üÀ¨ÉíÌåµÄƤ·ô
4£¬ÓµÓÐÒ»¸öÒÔÉϵÄÃûÅÆ°ü°ü
5£¬Ï²»¶È¥µçÓ°Ôº¿´µçÓ°
6£¬Ï²»¶Á÷ÐеĶ«Î÷

[С±ý±ý (11-12 11: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a! good butthe intriguing dichotomy in your last paragraph is not exhaustive, some categories are inevitably left out. If, as evinced in your statement, only male/female members from bourgeois and peasantry are concerned, do you mean that members from gentry and proletarian are out of your scope? nevertheless your sonorous conclusion should be totally acknowledged.[materialist (11-12 11: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ÒýÓà С±ý±ý:ÎÒÖªµÀ˵ÕâÑùµÄ¹Ûµã»á±»ºÜ¶àÈËÅÄËÀ¡£µ«ÊÇ£¬¿´¿´ÌìÑÄÉϵÄÄÇЩÌû×Ó£¬¼ÓÉÏÎÒÉí±ßÅóÓѵÄһЩÀý×Ó£¬ÎÒÖ»ÊÇÏë±í´ï×Ô¼ºµÄ¿´·¨¡£ ÓÐÈËÒ²Ðí»áÎÊÔõ...)o sound!this is the most cogent, to avoid using simplistic, description of Hsiaotzu. The succinctness conceals many important characteristics.
[materialist (11-12 11:1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ÒýÓà materialist:a! good butthe intriguing dichotomy in your last paragraph is not exhaustive, some categories are inevitably left out. If, as ev...)ÎÒµÃÈ¥ÐÞ¶ÁÒ»ÏÂÓ¢¹úÎÄѧ²ÅÄܹýÀ´°Ý¶ÁÄãµÄÌû×ÓËäÈ»ÎÒ²»Ïë³ÐÈÏ£¬µ«ÊÇʵÔÚ°³µÄÓ¢ÎIJ»¹»°³À´fully understand your statement[С±ý±ý (11-12 11: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Ô¼ÒµÄÇé¿ö×Ô¼ºÅжÏÊÀÊÂÎÞ¾ø¶Ô

ºÙºÙºÙºÙ£¬²»ÉîÈëÆÀÂÛ...
[ÀäÉ«À¶Ìì (11-12 11:1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С±ý±ý:ÎÒÖªµÀ˵ÕâÑùµÄ¹Ûµã»á±»ºÜ¶àÈËÅÄËÀ¡£µ«ÊÇ£¬¿´¿´ÌìÑÄÉϵÄÄÇЩÌû×Ó£¬¼ÓÉÏÎÒÉí±ßÅóÓѵÄһЩÀý×Ó£¬ÎÒÖ»ÊÇÏë±í´ï×Ô¼ºµÄ¿´·¨¡£ ÓÐÈËÒ²Ðí»áÎÊÔõ...)ÄÇÎÒºÜÇìÐÒÎÒÌ«Ì« ³ýÁË5 Ö®Í⣬ ÆäËûÒ»¸ö¶¼²»Âú×ã¡£ ¹þ¹þ£¬ ÕæÊÇ Ãŵ±»§¶Ô°¢

»°ÓÖ˵»ØÀ´ÁË£¬ ÎÒµ¹ ͦϣÍû Ëý¶à»¨µãʱ¼ä ÔÚ 1-4 Éϵģ¬ ӦΪÎÒÒ²²»Âú×ã ·ï»ËÄа¢
[Dinosaur (11-12 11:2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С±ý±ý:ÎÒµÃÈ¥ÐÞ¶ÁÒ»ÏÂÓ¢¹úÎÄѧ²ÅÄܹýÀ´°Ý¶ÁÄãµÄÌû×ÓËäÈ»ÎÒ²»Ïë³ÐÈÏ£¬µ«ÊÇʵÔÚ°³µÄÓ¢ÎIJ»¹»°³À´fully understand your statement)a smart pancake!certainly no need at all to understand what that entry, other my entries implied.
the gist is that your observation and examination on the contentious issue recently aroused by Feng-huang-nan, and your insightful conclusions arrived upon this topic is not merely a personal reflection, but rather a controversial idea which deserves further exploration.
[materialist (11-12 11:2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ÒýÓà С±ý±ý:ÎÒµÃÈ¥ÐÞ¶ÁÒ»ÏÂÓ¢¹úÎÄѧ²ÅÄܹýÀ´°Ý¶ÁÄãµÄÌû×ÓËäÈ»ÎÒ²»Ïë³ÐÈÏ£¬µ«ÊÇʵÔÚ°³µÄÓ¢ÎIJ»¹»°³À´fully understand your statement)by the way, what's feng huang nan?[materialist (11-12 11:2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Ã materialist:o sound!this is the most cogent, to avoid using simplistic, description of Hsiaotzu. The succinctness conceals many important ch...)pls pardon my englishbut i dont understand whether u agree or not to my statement. the first sentence seems like you felt my description of xiao zi is very relevant and pertinent. but ur 2nd sentence seems like you dont really agree on my definition as it left out some important characteristics of xiao zi. Let whichever be the case, what i tried to say was if you had those characteristics, you would be VERY LIKELY a xiao zi.

well, what i am trying to express is, love cant compromise anything; love cant compromise the differences due to different background. And if you can choose a simple life , find someone compatible, why do u want to make life difficult and trying to succumb the difference betw u and ur partner?
[С±ý±ý (11-12 11:2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С±ý±ý:pls pardon my englishbut i dont understand whether u agree or not to my statement. the first sentence seems like you felt my des...)well, mistakelove cant compromise everything[С±ý±ý (11-12 11:2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С±ý±ý:pls pardon my englishbut i dont understand whether u agree or not to my statement. the first sentence seems like you felt my des...)̽ÌÖGRE Âð[Dinosaur (11-12 11:3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Dinosaur:ÄÇÎÒºÜÇìÐÒÎÒÌ«Ì« ³ýÁË5 Ö®Í⣬ ÆäËûÒ»¸ö¶¼²»Âú×ã¡£ ¹þ¹þ£¬ ÕæÊÇ Ãŵ±»§¶Ô°¢ »°ÓÖ˵»ØÀ´ÁË£¬ ÎÒµ¹ ͦϣÍû Ëý¶à»¨µãʱ¼ä ÔÚ 1-4 Éϵģ¬ ...)°¥£¬²»Öª²»¾õÖдÓСũ±äС×ÊÊÇ¿Éϲ»¹Êǿɱ¯ÄØ

×ï¹ý×ï¹ý
[Dinosaur (11-12 12:2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ÒýÓà materialist:a! good butthe intriguing dichotomy in your last paragraph is not exhaustive, some categories are inevitably left out. If, as ev...)ÂíÌã´óÈË£¬À´»ªÐÂÉÏÄܲ»ÄÜÖ»·¢ÖÐÎÄÌûÓ¢ÎÄÌûÕæµÄûÐËȤ¶ÁÏÂÈ¥¡£ÎÒÄþÔ¸¶ÁÄÇÖÖ³¤³¤µÄÄܱïËÀ¸öÈ˵ÄÖÐÎÄÌû[ÎÒ°®ÍõÈʸ¦ (11-12 12: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4Â¥

(ÒýÓà С±ý±ý:pls pardon my englishbut i dont understand whether u agree or not to my statement. the first sentence seems like you felt my des...)i believe you made good argument.what i have said, said, am saying and will say is seldom with readability; inasmuch as it be dispensed with without any significant lose of amenity.
as regards love and the derived partnership buttressed by affection and intimacy and backed by legislation, it is nevertheless extremely uneasy to forsake the importance of the effects of precondition, as was being well explicated in your previous entry.
[materialist (11-12 13:0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5Â¥

(ÒýÓà materialist:a smart pancake!certainly no need at all to understand what that entry, other my entries implied. the gist is that your observa...)you could write a thesis on this. would be very interesting[hash (11-12 14:0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Â¥

(ÒýÓà hash:you could write a thesis on this. would be very interesting)o,, i am an humble bachelor; someone who experienced conjugal life like youserves the exciting achievement better.[materialist (11-12 14: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Â¥

(ÒýÓà С±ý±ý:ÎÒÖªµÀ˵ÕâÑùµÄ¹Ûµã»á±»ºÜ¶àÈËÅÄËÀ¡£µ«ÊÇ£¬¿´¿´ÌìÑÄÉϵÄÄÇЩÌû×Ó£¬¼ÓÉÏÎÒÉí±ßÅóÓѵÄһЩÀý×Ó£¬ÎÒÖ»ÊÇÏë±í´ï×Ô¼ºµÄ¿´·¨¡£ ÓÐÈËÒ²Ðí»áÎÊÔõ...)i think³ýÁË4£¬ÆäËû¶¼²»ÄÜËãÊÇС×ʵÄÌØÕ÷¡£[EnyaLinn (11-12 14: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Â¥

(ÒýÓà materialist:a! good butthe intriguing dichotomy in your last paragraph is not exhaustive, some categories are inevitably left out. If, as ev...)Â鷳¥ÉϽüÀ´¿´¿´Õâ¸öÍøÕ¾http://www.goodenglish.org.sg/site/

Èç¹û²»ÊÇ¿ÌÒâìÅÒ«×Ô¼ºÔÚ°×ÈËѧУ¶Á¹ýÊé¡£¡£¡£»òÊǾõµÃ×Ô¼º»¹»îÔÚ19ÊÀ¼Í¡£¡£¡£¡£

Please use simple English

²»ÊÇÒª¹ÊÒâ×öÄãµÄ¹££¬ÔÚ»ªÐÂÕâÑùµÄÖÐÎÄÂÛ̳ÕâÑù¡£¡£¡£È·ÊµÃ»ÓбØÒª¡£¡£¡£¡£
[°Ô°Ô (11-12 15: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Â¥

(ÒýÓà °Ô°Ô:Â鷳¥ÉϽüÀ´¿´¿´Õâ¸öÍøÕ¾http://www.goodenglish.org.sg/site/ Èç¹û²»ÊÇ¿ÌÒâìÅÒ«×Ô¼ºÔÚ°×ÈËѧУ¶Á¹ýÊé¡£¡£¡£»òÊǾõµÃ×Ô¼º»¹»îÔÚ19ÊÀ¼Í¡...)ÂíÌã´óÈ˵ÄÌû×Ó²»¹ÜÖÐÎÄ»¹ÊÇÓ¢ÎÄ£¬¶¼ÊǼèÉîÄѶ®µÄ¡£¡£¡£

ÏÖÔÚÏ°¹ßÐÔºöÂÔ
[ºÚ°µ (11-12 15: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0Â¥

<<ʼҳ¡¡ [1]¡¡ 2¡¡ 3¡¡ 4¡¡ 5¡¡ 6¡¡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ÐÄÇéÏÐÁÄ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