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Çóѧʨ³Ç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Ánus,ntuµÄ¼ÛÖµÔÚÄÄÀ
<<ʼҳ¡¡ [1]¡¡ 2¡¡ ÏÂÒ³>¡¡ Ä©Ò³>>¡¡

¶Ánus,ntuµÄ¼ÛÖµÔÚÄÄÀ¹úÄÚÒ»Á÷µÄ´óѧһÁ÷ѧÉú±ÏÒµºóÈ¥ÃÀ¹úÉîÔ죬ÄÃÈ˼ҵÄscholarship,»ØÀ´ÔõôҲµÃÊǸöÔº³¤ÔºÊ¿¼¶±ðµÄ¡£
ÔËÆø²îÒ»µãµØÈ¥Á˼ÓÄôó£¬Ò²ÓÐÇ®Äã¬ÄDZߵشó£¬ÒÆÃñÒ²ºÜÊæ·þ£¬Óлú»áÈ¥ÃÀ¹úÉÏÉÏ°à¡£
Ò²ÓÐÀ´Õâ±ßµÄ¶ÁµÄ£¬Ò²ÓÐÇ®ÄᣱÏÒµÁËÈ¥ÃÀ¹ú¿ª¸ö»á£¬Ã»¹¤×÷µÄphdÔÙŪ¸öpostdoc×ö×ö¡£
ÓÐÇ®µÄÈ¥ÁËuk£¬ausÖ®ÀàµÄ£¬´ó¶àÊý×Ô¼ºÄÃÇ®ÁË¡£¾Ý˵ÄDZ߱ÏÒµºóÓ¢ÎÄÒ²ÄܺöÓƵ¹Ò»¶à°ë²»»áÓ¢ÓïµÄ¡£
Õâ±ßÄØ£¬¶ÁµÄÓ¢ÎÄ£¬ºÜÉÙ˵µÄ£¬±¾µØÈË˵µÄ£¬²»»áÓ¢ÎĵĶ¼ÌýµÃ³öºÍ´«Í³Ó¢ÎIJ»Ì«Ïñ¡£
Õâ±ß²»ÉÙprof¼¶µÄÓÐÂíÀ´Î÷Ñǵģ¬Ò²ÓÐÖйúµÄ£¬
¾Ý²»È«ÃæÁ˽⣬ÂíÀ´µÄ²»¶®Ñ§Êõ£¬ÖйúµÄû·¨Ó¢ÎĽ»Á÷£¬²»ÖªµÀÕâ¸öСµÀÏûÏ¢¶Ô²»¶Ô¡£
¹¤×÷ÄØ£¬²»ÏþµÃ¡£Ç®Ìý˵¸ø²»ÉÙ£¬×öµÃ²»ÖªµÀÊDz»ÊÇ×Ô¼ºÏ²»¶µÄ¡£Õâ±ßÖ÷ÒªÊǽðÈÚ·¢´ï¡£

±¾µØ±ÏÒµ±¾µØ¹¤×÷£¬»îµÄÊæ·þ£¬
ÊDz»ÊÇÔÚÕâ±ß´ô×Å£¬»¹µÃ°Ñ¼ÛÖµ¹Û¸ÄÁË£¬ÈëÏçËæË×ÁË¡£
[karaoke (3-20 16: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ÎÒµÄÏë·¨ÎÒ¾õµÃѧϰºÍ¹¤×÷ÔÚмÓÆ£¬¶¼ÊǺܱ¦¹óµÄ¾­Ñé¡£

ÈëÏçËæË×ÊÇÃâ²»Á˵ġ£

¼ÛÖµ¹ÛÊÇÔÚ¹ý³ÌÖÐÐγɵġ£

¶ÁÊéµÄ¼ÛÖµÔÚÓÚ»ñȡ֪ʶ£¬ÄÜÔÚijһÁìÓòÀïÓÐËùÌس¤£¬Ìá¸ßÕâÃÅÁìÓòÀïµÄÉú²úÁ¦£¬Ô츣ÓÚÉç»á¡£

[ellinlin (3-21 13:1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¾½èÌû¡¿ÓÐÈËÈÏʶ¿É¿¿µÄÁôѧÖнéÂðÓÐÅóÓÑÔÚжÁÁ˱¾¿ÆÏëµ½Ó¢¹ú¶Á˶£¬Ï£ÍûÓÐÈË×ÉѯһÏ£¬Ð»Ð»ÁË[Èç·ç²»Ë¬ (3-21 16: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¹ÜÖпú±ª[Nemo (3-21 18:2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ÒýÓà Nemo:¹ÜÖпú±ª)°£ÂêÑÅ£¬³ÉÓGee...proverb! Õ¦·­Ò룿convince me or amuse me!it got to be one way or the other.[karaoke (3-21 19:4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ÒýÓà ellinlin:ÎÒµÄÏë·¨ÎÒ¾õµÃѧϰºÍ¹¤×÷ÔÚмÓÆ£¬¶¼ÊǺܱ¦¹óµÄ¾­Ñé¡£ ÈëÏçËæË×ÊÇÃâ²»Á˵ġ£ ¼ÛÖµ¹ÛÊÇÔÚ¹ý³ÌÖÐÐγɵġ£ ¶ÁÊéµÄ¼ÛÖµÔÚÓÚ»ñȡ֪ʶ£¬ÄÜ...)insightful![karaoke (3-21 19:4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karaoke:°£ÂêÑÅ£¬³ÉÓGee...proverb! Õ¦·­Ò룿convince me or amuse me!it got to be one way or the other.)¶Ô²»Æð£¬ÎÒ²»Ï²»¶Ñ¡×÷Ìâ¡£¼ÙÈçÓÐÈË˵Ä㺺Óï²»ºÃ£¬Äã»áÏñÓÐÈË˵ÄãÓ¢Óï²»ºÃʱһÑùÐÄÍ´Âð£¿[Nemo (3-21 20:3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Nemo:¶Ô²»Æð£¬ÎÒ²»Ï²»¶Ñ¡×÷Ìâ¡£¼ÙÈçÓÐÈË˵Ä㺺Óï²»ºÃ£¬Äã»áÏñÓÐÈË˵ÄãÓ¢Óï²»ºÃʱһÑùÐÄÍ´Âð£¿)that depends, though. btw, try to be helping, ok?ÆäʵÎÒÊÇË«ÓÁ½ÖÖÕûÌåË®×¼²î²»¶à¡£[karaoke (3-21 21: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ÒýÓà Nemo:¹ÜÖпú±ª)Äã¾ÓÈ»»¹»ØËûµÄÌùloserÐ×ÃÍ£¬ÇëÎð¿¿½ü[happymood (3-24 13:2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à happymood:Äã¾ÓÈ»»¹»ØËûµÄÌùloserÐ×ÃÍ£¬ÇëÎð¿¿½ü)"sore loser": ˵°É£¬ÄãÊDz»ÊÇÂí¼×£¿where the hell is the loser?[karaoke (3-24 16:2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happymood:Äã¾ÓÈ»»¹»ØËûµÄÌùloserÐ×ÃÍ£¬ÇëÎð¿¿½ü)ºÇºÇ£¬Ð»Ð»ÌáÐÑ[Nemo (3-24 23:1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Èç·ç²»Ë¬:¡¾½èÌû¡¿ÓÐÈËÈÏʶ¿É¿¿µÄÁôѧÖнéÂðÓÐÅóÓÑÔÚжÁÁ˱¾¿ÆÏëµ½Ó¢¹ú¶Á˶£¬Ï£ÍûÓÐÈË×ÉѯһÏ£¬Ð»Ð»ÁË)È¥´óѧµÄÍøÒ³¿´£¬ÓÐЩ»áÁгö¸÷¹úµÄÊÚȨÖнéÐÅÏ¢[Âí¼×¼×¼× (3-25 13: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ÓÖÒ»¸ö¼«Æ·LOSER¡£²»ÖªµÀÊÜÁËʲô´ò»÷£¬ÔÚÕâÀï´ó·ÅØÊ´Ê£¡ÓÖÒ»¸ö¼«Æ·LOSER¡£²»ÖªµÀÔÚмÓƶÁ¹ýÊéû¡£
²»ÖªµÀÊÜÁËʲô´ò»÷£¬ÔÚÕâÀï´ó·ÅØÊ´Ê£¡

±¾ÈËÔÚмÓƶÁÍê±¾¿ÆÖ®ºóµ½ÃÀ¹ú¼ÌÐø¶Á£¬ÏÖÔÚÔÚÂ׶Øʵϰ¡£

¡°ÄÃÈ˼ҵÄscholarship,»ØÀ´ÔõôҲµÃÊǸöÔº³¤ÔºÊ¿¼¶±ðµÄ¡£¡±

Äã¼òÖ±¹Âª¹ÑÎŵ½ÏÅÈ˵ĵز½£¬ÄãÒÔΪÏÖÔÚ»¹ÊÇ10Ä꣬20ÄêÇ°£¿£¿£¿
ÏÖÔÚº£¹ê¶àÈçţ룬±ð˵ÃÀ¹úÆÕͨѧУµÄPHD,¾ÍÊÇTOP20µÄ£¬»Ø¹ú¼¸ºõ²»¿ÉÄÜÄõ½Ò»Ïß´óѧµÄ¸±½ÌÊÚ£¬»ù±¾´Ó½²Ê¦×öÆð¡£ Õã´óÄǸöÌøÂ¥µÄº£¹ê²©Ê¿£¬Ç廪±¾¿Æ£¬Î÷±±²©Ê¿£¬²©Ê¿ºó£¬Õý×ÚµÄÃÀ¹úTOP20,ÔÚÕã´ó½²Ê¦¶¼Ã»Äõ½¡£

Äã¿´¿´ÉϺ£²Æ´óÈ¥ÄêÕеĽ²Ê¦ÀïÃæÓжàÉÙÊÇÃÀ¹úTOP20ÉÌѧԺµÄ²©Ê¿£¬Óм¸¸öÊÇÎÖ¶ÙÉÌѧԺµÄ£¿£¡

¡°ÔËÆø²îÒ»µãµØÈ¥Á˼ÓÄôó£¬Ò²ÓÐÇ®Äã¬ÄDZߵشó£¬ÒÆÃñÒ²ºÜÊæ·þ£¬Óлú»á È¥ÃÀ¹úÉÏÉϰࣿ£¿¡±

Äãµ½¹ý¼ÓÄôóÂ𣿼ÓÄôó³ýÁËθ绪ÄÄÀïÊæ·þÁË£¿£¿¶¬ÌìÁù¸öÔ£¬8¸öÔ£¬ÄÜ°ÑÄ㶳ËÀ¡£¡£¡£
ÄãÒÔΪÃÀ¹ú¾ÍÊÇÌìÌã¿£¿ ºÜ¶à´ó³ÇÊйýÁË7µã¾Íû¸ú¸ÒÔÚ´ó½ÖÉÏ×ߣ¬Öΰ²¼«²î£¬ÑÇÌØÀ¼´ó£¬°Í¶ûµÏĦ£¬»ªÊ¢¶Ùʥ·Ò×˹¶¼ÊôÓÚÕâЩ¡£¾ÍÊÇÔÚÃÀ¹ú¹¤×÷µÄ£¬ÄãÒÔΪÈËÈ˶¼ÔÚGOOGLE£¬Ë¼¿ÆÄÃ10¼¸Íò£¿

ºÜ¶àÔÚС¹«Ë¾Ò²¾Í5£¬6Íò£¬Ë°ºóÒ²¾Í3£¬4Íò¡£¡£

¡°Õâ±ß²»ÉÙprof¼¶µÄÓÐÂíÀ´Î÷Ñǵģ¬Ò²ÓÐÖйúµÄ£¬¾Ý²»È«ÃæÁ˽⣬ÂíÀ´µÄ²»¶®Ñ§Êõ£¬ÖйúµÄû·¨Ó¢ÎĽ»Á÷£¬²»ÖªµÀÕâ¸öСµÀÏûÏ¢¶Ô²»¶Ô¡£¡±

ÄãÕâСµÀÏûÏ¢ÍêÈ«²»¶Ô¡£
ÖйúµÄÎÒ¹À¼ÆÓ¢ÓﻹÊÇÒª±ÈÄãÕâÖÖLOSER Á÷ÀûһЩ¡£

ÖÁÓںܶà50-60µÄ½ÌÊÚ£¬µÄȷˮƽ²»¸ß£¬NTU µÄºÜ¶à¶¼ÊÇÔ­À´½¨Ð£µÄʱºòÕеģ¬ÄÇʱºòÕнÌÖ°Ãż÷µÄÈ·²»¸ß¡£¡£Äã¿´¿´Ð½øµÄ½ÌÊÚ¡£ÏñNTU µÄÉú»¯ÕâÖÖеÄѧԺ£¬Äã¿´¿´ÓжàÉÙҮ³£¬Ë¹Ì¹¸£µÄ²©Ê¿ÔÚÀïÃ棿£¿£¡£¡£¡

мÓƵÄѧУÏ൱²»²î£¬³ýÁËÓ¢¹úG5£¬Å£½££¬UCL,IC,LSE£¬¼ÓÄôóUT£¬ÈðÊ¿ËÕÀèÊÀÀí¹¤£¬µÂ¹úÂíÆÕ£¬ÈÕ±¾¶«¾©£¬¾©¶¼£¬ÃÀ¹úTOP20
ûÓÐʲôѧУ¸Ò˵ǿ¹ýNUS,NTU£¬NUS µÄ¹«¸æÕþ²ß£¬Ò½Ñ§£¬¹¤³Ì¶¼ºÜ²»´í
NTU ÉÌѧԺ£¬¹¤³Ì£¬´«Ã½ÕâЩҲ¶¼²»Èõ¡£
NUS,NTU ¸úÏã¸ÛµÄ¸Û´ó£¬¸Û¿Æ¼¼ÔÚÑÇÖÞÊǵÚÒ»Á÷µÄ£¬ÔÚÊÀ½çÉÏÒ²ÓÐһϯ֮µØ
²»¹ÜÄãÊܵ½ÁËʲô´ò»÷¡£¡£¡£È°Äã»ØȥЪЪ
±ð·¢ÕâÖÖɧÈÅNUS,NTU ѧÉúµÄÌû×ÓÁË¡£¡£

лл

×îºóÒ»¸ö½¨Ò飬Ҫ×öLOSER£¬¶¥¼¶µÄ£¬È¥MITBBS ¶àתת£¬¶àѧѧ¡£
[¹ËÅÎ (3-26 20:1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ÒýÓà ¹ËÅÎ:ÓÖÒ»¸ö¼«Æ·LOSER¡£²»ÖªµÀÊÜÁËʲô´ò»÷£¬ÔÚÕâÀï´ó·ÅØÊ´Ê£¡ÓÖÒ»¸ö¼«Æ·LOSER¡£²»ÖªµÀÔÚмÓƶÁ¹ýÊéû¡£ ²»ÖªµÀÊÜÁËʲô´ò»÷£¬ÔÚÕâÀï´ó·ÅØÊ´...)´óϺϢŭ£¬ÎÒinsular,plz calm the hell down, otherwise, you're pissed off by a loser. i am the old timer the way i used to be.

what i know is all about the history a couple of decades ago.
at that time, academic accomplishments made the difference.
a certificate aboard probably meant you could possibly get everything you want.
agreed?

nowadays, academic sucks. as you said, top college graduates failed to get the decent positions at university. my question is, what the hell did you do in the USA? Why? You wanna make you a case of failure one more time? after years of study, you still can't get the decent postion at university? best case scenario, you will get a good one. so far, you are not. you are in the fucking internship, which means you choose industry over academics.

i've never been to north america, coz of english problem i used to encounter and a bit of bad luck. i believe the long term winter is there in Canada. but i can't trust anyone could be chilled to death. for me, i don't like there. there's no way to froze me that way. got it?

for the 7 o' clock cases in the USA, let't look at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ory you tell. criminals are hanging out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e crime happens. or the ghosts are doing the same. either way, you are not convincing anyone. my advice is, pretending one of the criminals, and hanging out at night in any of american streets.

30k USD is more that enough for most the people other than you. you are a bit greedy, btw.

if you post an english essay replacing the one you made above, it is a bit close to let me say your english is better somewhat. right now, forget it. you can do more as you wish.

i am not the legal representative for any college, therefore, i say what i want anytime anywhere, especially in the free speech zone like here. that is nonsense, bollocks, gibberish, poppycock, bull shit, and so on so forth. you name it. for the fun or for the great minds alike.

in the end, i have to make my it clear. i am not attacking any college anywhere. My point is, if i work hard to be enrolled and finally get graduated, what's the advantages for me? i guess the old fashion way of chinese article confused you, i am truly sorry. hopefully, the english one would not do the same.

i am depressed for unemployment. when the clock is on, i go the bed as usual. your school mates are smart way better than you are. they are learning in the silence and having the fun out of it. you are simply fighting for the wrong target. don't mislead the public.

for the loser in your words, it's supposed to be a sore loser.

finally, thank you for the commentary for the story of loser.
[karaoke (3-26 22: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4Â¥

È¥ÃÀ¹ú£¬Õû¸öÒ»¸öѧУ¼ÓÉϱ¾¿ÆÉú²Å20¸öÖйúѧÉú£¬ÄǸö¼Åį°¡¡­¡­[viisa (3-29 1:1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5Â¥

ÎÒµÄFYPµÄÀÏ°åÊÇÂíÀ´Î÷ÑÇ»ªÈË£¬ºÜÅå·þËûËäÈ»ÔÚAstar IME ¹¤×÷£¬Ã¿¸öÖÜÄ©»¹È¥Éϰ࣬ÒòΪËûϲ»¶¿ÆÑС£

ͬʱÌáÐÑÒ»¾ä£¬ÂíÀ´ÊǸöÖÖ×壬²»Òª°ÑÂíÀ´Î÷ÑÇÈ˽Ð×öÂíÀ´ÈË
[º£´¨ (3-31 21:0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Â¥

(ÒýÓà ¹ËÅÎ:ÓÖÒ»¸ö¼«Æ·LOSER¡£²»ÖªµÀÊÜÁËʲô´ò»÷£¬ÔÚÕâÀï´ó·ÅØÊ´Ê£¡ÓÖÒ»¸ö¼«Æ·LOSER¡£²»ÖªµÀÔÚмÓƶÁ¹ýÊéû¡£ ²»ÖªµÀÊÜÁËʲô´ò»÷£¬ÔÚÕâÀï´ó·ÅØÊ´...)TO ¹ËÅÎ:TO ¹ËÅÎ: \nÅê»÷µÄ´ó¿ìÈËÐÄ,¾ä¾äÖÀµØÓÐÉù.\nÔÞ£¡£¡£¡[goodtry (4-8 17: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Â¥

´«ËµÖеÄȺ³°?[Î÷Êñ°ÔÍõ (4-8 21:5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Â¥

´óѧºÍ¶Á´óѧµÄÈ˾ÍÏñÍëºÍ²ËµÄ¹ØϵÄ㲻̫¿ÉÄÜÄÃÎåëǮµÄȱ¿ÚÆÆÍë×°200¿éµÄ¾«Ö²ËëÈ

µ«ºÜÓпÉÄÜÄÃ200¿éµÄ¾«ÖÂÆ÷Ãó×°5ëǮµÄâȲË

ûÓÐÈËÊDZ»½Ì³öÀ´µÄ£¬¶¼ÊÇѧ³öÀ´µÄ

±È½ÏÍëÊÇûÓÐÒâÒ壬ÍëÔÙƯÁÁÓÖ²»ÄܳÔ-_-!
[ÃÅÖÐľ (4-9 19:5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Â¥

(ÒýÓà ÃÅÖÐľ:´óѧºÍ¶Á´óѧµÄÈ˾ÍÏñÍëºÍ²ËµÄ¹ØϵÄ㲻̫¿ÉÄÜÄÃÎåëǮµÄȱ¿ÚÆÆÍë×°200¿éµÄ¾«Ö²ËëÈ µ«ºÜÓпÉÄÜÄÃ200¿éµÄ¾«ÖÂÆ÷Ãó×°5ëǮµÄâÈ²Ë Ã»ÓÐÈË...)Õâ¸ö±ÈÓ÷Ò»¶¨Òª¶¥~[´óÄ®¹ÂÑÌ (4-19 1: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0Â¥

<<ʼҳ¡¡ [1]¡¡ 2¡¡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Çóѧʨ³Ç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