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ʨ³Ç²Æ¾­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ÔÙ³öÀ´½²Ò»´Î£¬½Ìѵ£¡ÓëÄÇЩÄÑÍüµÄÐÂÊÖÅóÓÑÃǹ²ÃãÖ®
<<ʼҳ¡¡ <ÉÏÒ³ ¡¡ 1¡¡ 2¡¡ [3]¡¡ 4¡¡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speculatist:ÔÚmetalÊг¡¡£Äø´Ó55000µøµ¹26000£¬Èç¹ûlong futureµÂÈË£¬ÆƲú¾ÍÔÚÑÛÇ°¡£)nickel¶¼µøÁËÄÇô¾ÃÁË...[AXL (8-16 11:4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1Â¥

(ÒýÓà mfe:ͨ»õÅòÕÍ: cpi +0.1%, core +0.2%ÒѾ­Êǽü°Ë¸öÔÂÀ´×îºÃµÄÁË. ÀÏBENµÄÕþ²ßÒѾ­¿ªÊ¼×àЧ. ÌÌÊÖɽÓóÎÞÈ˽ÓÊÖÖ®ÓÇÊÇÖصã, ÎÊÌâ¾ÍÔÚÕâÀï. È«Ç...)you are right. I was misled by the CPI. The key is the liquidity dry up andforce sell down of quality assets.[ÁÙ½­ÏÉ (8-16 11:4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2Â¥

(ÒýÓà AXL:nickel¶¼µøÁËÄÇô¾ÃÁË...)¼¸¸öÔ¶øÒÑ°¡¡£[speculatist (8-16 11: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3Â¥

(ÒýÓà ÎÒÎÞÓïÀÏ:´ó×ʽðΪÁË°²È«³ö×ßÁËÏÈ´ó×ʽð×ÜÊÇÕâÑù£¬ÄǾÍÊDz»´ó¼Æ½Ï³É±¾µÎ×ßÁË°¡¡« »¹Êǵ£ÐÄÊг¡¿Ö»Å°¡¡£ Ï£ÍûAXLÀϵܼÌÐø¸ú½ø×îж¯Ïò£¡¹Ø×¢ÁË)investors withdrawing funds from emerging mktit is something even big funds cannot control.

mutual fund has been flowing out emerging mkt big in past two month.
[AXL (8-16 11:4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4Â¥

(ÒýÓà speculatist:¼¸¸öÔ¶øÒÑ°¡¡£)¹þ¹þ ¼¸¸öÔ¹»³¤ÁË°Éanyway, recent drop more abt speculators squaring positions rather than stainless destocking.

endless madness..shit
[AXL (8-16 11:4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5Â¥

(ÒýÓà speculatist:subprimeÊÇunderlying£¬ÕæÕýɱÊÖÊÇderivatives whose underlying isbased on those subprime. ÓÉÓÚderivativesÓиߵÄleverageЧ¹û£¬ËùÒ...)yep. Those derivatives are normally CDOs and CLOs,according to one senior banker, these instruments can easily leverage the sub-prime underlying 7-20 times!

I would be more interested to find out how the mechanism works! If any of you have the details, kindly share :)
[ÁÙ½­ÏÉ (8-16 11:4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6Â¥

(ÒýÓà AXL:¹þ¹þ ¼¸¸öÔ¹»³¤ÁË°Éanyway, recent drop more abt speculators squaring positions rather than stainless destocking. endless madnes)àÅ¡£ÎÒ²»ÈÏΪÕâ¸öºÍstock marketÓÐʲô¹Øϵ¡£µ«ÊǾÍÊÇÌÖÂÛÒ»ÖÖ¿ÉÄÜÐÔ£¬ºÙºÙ¡£

ÁíÍ⣬¼¸¸öÔÂÕæµÄ²»³¤¡£Ö»ËãÖÐÆÚ£¬speculatistµÄÀíÏë»î¶¯Ê±¼ä¶Î¡£

Äã¾õµÃnickleÄܵøµ½¶àÉÙ£¿
[speculatist (8-16 11:5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7Â¥

(ÒýÓà ÁÙ½­ÏÉ:yep. Those derivatives are normally CDOs and CLOs,according to one senior banker, these instruments can easily leverage the sub-...)er...kindly refer to details in CFA level 2 text books ...they are all there, isn't it ?£º£©[speculatist (8-16 11:5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8Â¥

»¶Ó­¿Õ¿Õ´ó¸ç»ØÀ´£¡[ɽˮ (8-16 11:5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9Â¥

(ÒýÓà speculatist:er...kindly refer to details in CFA level 2 text books ...they are all there, isn't it ?£º£©)CDO & CLO itself doesnot give leverage, if I remember correctly?I remember CDO is about multiple tranches of the pool of debt obligations being rated differently from high to low and the re-payment of interests/principle use waterfall method.

How does the leverage step in?
[ÁÙ½­ÏÉ (8-16 11:5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0Â¥

(ÒýÓà speculatist:àÅ¡£ÎÒ²»ÈÏΪÕâ¸öºÍstock marketÓÐʲô¹Øϵ¡£µ«ÊǾÍÊÇÌÖÂÛÒ»ÖÖ¿ÉÄÜÐÔ£¬ºÙºÙ¡£ ÁíÍ⣬¼¸¸öÔÂÕæµÄ²»³¤¡£Ö»ËãÖÐÆÚ£¬speculatistµÄÀíÏë»î¶¯...)Èç¹ûûÓÐ×î½üÕâ´ÎmeltdownÎÒ¾õµÃnickel²î²»¶àÒѾ­¼ûµ×ÁË

de-stocking²»¿ÉÄܳÖÐøÄÇô¾Í

product mix changeûÓÐÄÇô¿ìʵÏÖ

×î½üµÄweaknessÆäʵ¹é¸ùµ½µ×»¹ÊÇÒòΪµ£ÐÄglobal economy slowdown. in that case, base metal will be hit most. (stock market now is another manifestation of that fear)
[AXL (8-16 11:5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1Â¥

(ÒýÓà AXL:investors withdrawing funds from emerging mktit is something even big funds cannot control. mutual fund has been flowing out em...)Á˽âÁ˽âËùÒÔÕâ¾ÍÊÇÐֵܶÔA¹ÉÄ¿Ç°µÄµ£ÐĹþ£¿ÀϵÜÓзdz£×¨ÒµµÄÊг¡Êý¾Ý£¬ÎÒµÈÓи£ÁË£¬ºÇºÇ¡«

ÎҸоõÕþ¸®µÄÏàÓ¦¶Ô²ßÔÚÄÇʱÒѾ­ÊµÊ©ÁË¡£

¿´½á¹û°É£¬5000Ϊ½ç¡£5000²»µ«ÊǹؼüµÄÐÄÀíµã룬Ö÷ÒªÊǼ¼ÊõÉϵÄÒ»Ìõ³¤ÆÚѹÁ¦¶¥¡£ËùÒÔ˵ÆÆ5000ÊǺܳÔÁ¦²»ÌֺõΡ£ËùÒÔÒ»Çп´¿ÕÒ²ÊÇÒªÊÕµ½×𾴵ġ£:)
[ÎÒÎÞÓïÀÏ (8-16 12: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2Â¥

(ÒýÓà ÎÒÎÞÓïÀÏ:Á˽âÁ˽âËùÒÔÕâ¾ÍÊÇÐֵܶÔA¹ÉÄ¿Ç°µÄµ£ÐĹþ£¿ÀϵÜÓзdz£×¨ÒµµÄÊг¡Êý¾Ý£¬ÎÒµÈÓи£ÁË£¬ºÇºÇ¡« ÎҸоõÕþ¸®µÄÏàÓ¦¶Ô²ßÔÚÄÇʱÒѾ­ÊµÊ©ÁË¡£ ...)ŶŶ ²»ÊÇÀ² A¹ÉQFIIÊÇsmall playerA¹ÉµÄµ£ÐIJ»ÊÇÕâ¸ö

A¹É´¿´âÊÇÒòΪ¼¼ÊõÃæµÄµ£ÐÄ
[AXL (8-16 12:0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3Â¥

(ÒýÓà ÁÙ½­ÏÉ:CDO & CLO itself doesnot give leverage, if I remember correctly?I remember CDO is about multiple tranches of the pool of debt ob...)maybe a large size fund concentrate their risks in one small size cdo?say, 100m fund, 99m was safe, all the risk was in the last 1m tranche.I am not sure[¸î°É£¬¶¼½¹ÁË (8-16 12: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4Â¥

(ÒýÓà ÀͶ¯ÈËÃñ×ÓµÜ:80Ö»·ÖÎö±¨¸æ?ÄãÊÇ˵Äļң¿ocbc/dbsÕâÀàÒ»Ì춼³ö¸ö4,5ƪ£¬Ò»Äê×ܵķÖÎö±¨¸æ´ó¸Å5000ÒÔÉÏ°¡¡£)Îʵúܺã¬Ë³±ã¾ßÌå»Ø´ðÒ»ÏÂÎÒÊDZ¾×Ų»ÏàÐÅ·ÖÎöʦ±¨¸æµÄÇéÐ÷£¬×÷ºóÏò²âÊԵġ£·½·¨ºÜ¼òµ¥£¬ÎÒ°ÑÔ籨/ÎÒ±¨½éÉܵÄÄÇÖֺܼòµ¥±¨¸æ¼¯ÖÐÆðÀ´£¨²»ÊÇ·¢¸øÓû§µÄ½ÏÏêϸ±¨¸æ£©£¬80¶àÖ»°É£¬Ê±¼äÊDzâÊÔÈÕ֮ǰ6-12Ôµġ£¶Ôÿ·Ý±¨¸æÎÒ¶¼µ÷³öKÏßͼÀ´¿´£¬Ö÷Òª¿´ÏÂÃ漸µã£º

1¡³±¨¸æ³ö¯¼¸ÌìÇ°¹É¼ÛµÄ±ä¶¯¡£ÒòΪ¿Ï¶¨ÓÐÈËÏÈÖªµÀ±¨¸æÄÚÈÝ£¬ÎÒÒª¿´¿´±¾µØÈ˵Ä͵ÅÜÈçºÎ£¬ÓжàÉÙÊǺÃÏûÏ¢ÃæÒ»³ö¾Í½è»ú»áÁï×ߵġ£
2¡³¶àÉÙÌìºó´ïµ½Ô¤²âÄ¿±ê¼Ûλ£¿
3£©ÓÖ³¬¹ýÄ¿±ê¼Û¶àÉÙ£¬ÓÉ´ËÎÒ´ó¸ÅÁ˽â·ÖÎöʦΪ±£»¤×Ô¼ºÁôÁ˶àÉÙÓàÁ½
4¡³Ö®¼äÓÐûÓÐʲôͻ·¢Ê¼þ£¬ÊÇÈçºÎÓ°Ïì×ßÊƵÄ
5¡³´ï²»µ½Ä¿±ê¼ÛµÄ°Ù·Ö±È£¿ÀëÄ¿±ê¼Û²î¶àÉÙ£¿ÕâÊÇΪÎÒ×Ô¼º½ñºóÈç¹û¿´·ÖÎöʦ±¨¸æÊÇ£¬ÖªµÀÓ¦Áô¶àÉٿռ䡣
6¡³Äļä·ÖÎöÐеı¨¸æ×î׼ȷ¡£

ÒÔÉÏÕâЩ¹¤×÷»¨Á˲»ÉÙʱ¼ä£¬Ö»×÷ÁËÒ»´Î¡£ÐÄÀï´ó¸ÅÓÐÊýÁË£¬½áÂÛÊÇ£¬ÖÁÉÙÔÚÅ£ÊÐÖÐÆÚ£¬Ìý·ÖÎöʦ±¨¸æ»ù±¾Ã»´í¡£
[¿Õ¿ÕÈçÒ² (8-16 12:1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5Â¥

(ÒýÓà AXL:ŶŶ ²»ÊÇÀ² A¹ÉQFIIÊÇsmall playerA¹ÉµÄµ£ÐIJ»ÊÇÕâ¸ö A¹É´¿´âÊÇÒòΪ¼¼ÊõÃæµÄµ£ÐÄ )¹þ¹þ¹þ£¬ÄǾͺ㬼¼ÊõÃæÉÏ¿ÉÓеÄÁÄÀ²£¡5000Ϊ½ç£¬ÄãÔ¸Òâ²»£¿5000ÓÐЩ½ü£¬Ëã²»ËãÕ¼Äã±ãÒËѽ¡«¡«

Îҵĵ×ÏßÊÇ5200£¬ÄãÈô²»Ô¸ÒâÎҿɾÍËãÄãÀµÆ¤ÁË¡« :P
[ÎÒÎÞÓïÀÏ (8-16 12: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6Â¥

(ÒýÓÃ ÁÙ½­ÏÉ:CDO & CLO itself doesnot give leverage, if I remember correctly?I remember CDO is about multiple tranches of the pool of debt ob...)how leverage comes in? based on one pool of mortgagesassuming bank A, it give money to some poor credit people .

they use this mortgage to sell CDO, then they get money back in (proceeds of cdo sales)

they use the new proceeds to issue more mortgage, and use new mortage to issue cdo,

they have new proceeds,

so the whole process, you can see, nothing is really created , i.e. no real values there, but the money is more and more created, why?

root of all,

they securitized "CREDIT". credit , previously was some virtual invisible stuff, now become the real money, they are now same as the house, the factory, the gold, they can sell for money.

Use Credit to get money,

Leverage.

[speculatist (8-16 12: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7Â¥

(ÒýÓà ÎÒÎÞÓïÀÏ:¹þ¹þ¹þ£¬ÄǾͺ㬼¼ÊõÃæÉÏ¿ÉÓеÄÁÄÀ²£¡5000Ϊ½ç£¬ÄãÔ¸Òâ²»£¿5000ÓÐЩ½ü£¬Ëã²»ËãÕ¼Äã±ãÒËѽ¡«¡« Îҵĵ×ÏßÊÇ5200£¬ÄãÈô²»Ô¸ÒâÎҿɾÍËãÄãÀ)ºÇºÇ ¼¼ÊõÃæÎÒÒªÈÃÄãʧÍûÁËÎÒÖ»»á¿´¿´MA, RSI, MACDºÍ»­»­trendline...[AXL (8-16 12:2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8Â¥

(ÒýÓà ¿Õ¿ÕÈçÒ²:Îʵúܺã¬Ë³±ã¾ßÌå»Ø´ðÒ»ÏÂÎÒÊDZ¾×Ų»ÏàÐÅ·ÖÎöʦ±¨¸æµÄÇéÐ÷£¬×÷ºóÏò²âÊԵġ£·½·¨ºÜ¼òµ¥£¬ÎÒ°ÑÔ籨/ÎÒ±¨½éÉܵÄÄÇÖֺܼòµ¥±¨¸æ¼¯ÖÐÆðÀ´£¨²...)ÕâЩ¹¦·òÊÇ×î´óµÄ²Æ¸»¡£ÀÏÐÖÕâµã×ÅʵÁîÈËÅå·þÕâ¸ö°æÀÏÀÏʵʵ×ö¹¦¿ÎµÄ¿ÉÄÜÕæµÄ²»¶à¡£

ÆäʵÓÐЩÊÂÇ飬ÉõÖÁÊÇmarket view / market FEEL£¬Èç¹û¹¦¿Î×ö×㣬°Ñ×Ô¼º³Á½þÔÚÀïÃ棬ҲÊǺÜÄܸоõµÃµ½µÄ¡£

Ö§³ÖÈÏÈÏÕæÕæ×ö¹¦¿ÎµÄ¸ßÊÖ¡£
[speculatist (8-16 12: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9Â¥

Ì«,Ì«»¶Ó­Äã»ØÀ´ÁË!![´òÌìÏ (8-16 12: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4¡¡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ʨ³Ç²Æ¾­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