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t is WRONG if you just calculate for your self
µÇ¼ | ÂÛ̳µ¼º½ -> »ªÐÂÏÊÊ -> ÐÄÇéÏÐÁÄ | ±¾Ìû¹²ÓÐ 2 Â¥£¬·Ö 1 Ò³, µ±Ç°ÏÔʾµÚ 1 Ò³ : ±¾ÌûÊ÷ÐÎÁбí : ˢР: ·µ»ØÉÏÒ»Ò³
×÷ÕߣºÒ»½éÊéÉú¸´³ö (µÈ¼¶£º2 - ³õ³ö鮣¬·¢Ìû£º24) ·¢±í£º2009-07-29 09:08:41¡¡ Â¥Ö÷¡¡ ¹Ø×¢´ËÌû
ÎÒÊÇÔõôÁË£¿Á½ÄêÇ°À´Ð¼ÓÆ£¬ÔÚÒ»¼ä¹«Ë¾×öÁ˺ܶÌÒ»¶Îʱ¼ä£¬ÄÇÀïµÄ·ÕΧ²»ºÃ£¬Ò»Ö±ºÜѹÒÖ£¬¼ÓÉÏÎÒÖ±³¦×ӵĸöÐÔ£¬²»ÄÜÔÙÈÌ£¬¾ö¶¨»»¹¤¡£ÕâÀïºÜ¶à¹«Ë¾Ö»ÒªPRºÍlocal£¬µ±Ê±¾õµÃѹÁ¦ºÜ´ó£¬²»¶à¾ÃÕâ¸öÀÏ°å¸øÁËÎÒoffer£¬´ðÓ¦°ïÎÒ°ìEP¡£ÎÒ¾õµÃÎÒºÃÐÒÔË¡£ ÉϹ¤µÄµÚÒ»Ì죬ÑÛÉñ²»¾­ÒâºÍÀÏ°åµÄÏàÓö£¬Ëû¶ÔÎÒЦÁËһϣ¬×ܾõµÃÓÐЩ¹Ö¹ÖµÄ£¬µ«Ëµ²»ÉÏÀ´¡£ÎÒÒ»Ö±ºÜŬÁ¦µÄ¹¤×÷£¬ÏëÒԴ˱¨´ðËûµ±³õ¸øÎÒoffer£¬¸øÎÒEP¡£½¥½¥µÄ£¬ÎÒ¿ªÊ¼Á˽âËû¶ÔÎÒµÄijЩÏë·¨£¬ËäÈ»ËûûÓÐÌôÃ÷¹ý¡£ÀÏ°åÓÐʱ»á½ÐÎÒÒ»ÆðÈ¥lunch¡£Ò»´ÎlunchºóËû¸úÎÒ˵£¬ËûºÜϲ»¶ËûÒÔÇ°µÄÒ»¸öÊÖÏ£¬ËûÃÇ»¹ÓйýÒ»´Îsex¡£ÎÒÏ룬ÄǸúÎÒû¹Øϵ£¬ÎÒ¿ÉÒÔ×öÄãµÄÅóÓÑ£¬ÉõÖÁºìÑÕÖª¼º£¬µ«²»ÊÇÇéÈË¡£ÎÒÔø¾­°µÊ¾¹ýËû£¬ÄãÕâÑù×ÓÄãÌ«Ì«ÖªµÀÁËÒ»¶¨ºÜÉËÐÄ¡£ËûºÍÌ«Ì«·Ö¾Ó¼¸ÄêÁË£¬Ì«Ì«ÔÚÖйú£¬Ò»Äê¾Í¼û¼¸´ÎÃæ¡£Ëû˵ËûÌ«Ì«¾õµÃËûÕÒÅ®ÈËûʲô¡£ÎÒûÓа취½ÓÊÜÕâÖÖÏë·¨£¬ÖÁÉÙÏÖÔÚ²»ÄÜ¡£»éÒöÓ¦¸ÃÊÇÕâÑùµÄÂð£¿Ê®¼¸Äê¹ýÈ¥£¬Ã»ÓÐÁËÐÂÏʸУ¬Á½¸öÈË¿ÉÒÔ¸÷×ÔÔÚÍâÕÒÀÖ×Ó£¬Ö»ÊÇΪÁ˺¢×Ó»¹ÊÇÒ»¶Ôcouple¡£ ÎÒºÍÀϹ«½á»éËÄÄê¶à£¬×ßµ½Ò»ÆðÇ°¾­ÀúÁ˺ܶ࣬ºÜÕäϧÏÖÔÚƽ¾²£¬¿ìÀÖµÄÉú»î¡£ÎÒã¿ã½×Ž«À´ÎÒÃÇÓиöbig house£¬ÓÐÁ½Èý¸ö½¡¿µ¿É°®µÄ±¦±¦£¬ÔÙÓÐÁ½Ö»¹·£¬Ò»Ö»ÊÇÀϹ«°®µÄ¶·Å££¬Ò»Ö»ÊÇÎÒÒªµÄ»Æ½ð£¬»òÕß»¹¿ (more...)
I think it is WRONG if you just calculate for your self
I believe:

Human being is firstly a social being, secondly a self being.

Properties on your own body belong not necessarily only to yourself.
Whatever you do willhave impact not only on yourself, but also on others.

Many times, things will affect others much more than affect yourself.
Such as your life partner, your child, your family, your relatives.

That's why there is such words called: responsibility, sacrifice, love, care...

Personally, I don't think lov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a individual. Car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at's where I count for a person's value.

So I don't think calculating the appropriateness of one action by analyzing what you get and what you loss is right, whatever good or bad outcome it will led to. That's not a terribly wrong.
»¶Ó­À´µ½»ªÐÂÖÐÎÄÍø£¬Ó»Ô¾·¢ÌûÊÇÖ§³ÖÎÒÃǵÄ×îºÃ·½·¨!Ô­ÎÄ / ´«Í³°æ / WAP°æËùÓлظ´´ÓÕâÀïÕ¹¿ªÊÕÆðÁбí
×÷ÕߣºÒ»½éÊéÉú¸´³ö (µÈ¼¶£º2 - ³õ³ö鮣¬·¢Ìû£º24) ·¢±í£º2009-07-29 09:10:49¡¡ 2Â¥
I think it is WRONG if you just calculate for your selfI believe: Human being is firstly a social being, secondly a self being. Properties on your own body belong not necessarily only to yourself. Whatever you do willhave impact not only on yourself, but also on others. Many times, things will affect others much more than affect yourself. Such as your life partner, your child, your family, your relatives. That's why there is such words called: responsibility, sacrifice, love, care... Personally, I don't think lov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a individual. Car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at's where I count for a person's value. So I don't think calculating the appropriateness of one action by analyzing what you get and what you loss is right, whatever good or bad outcome it will led to. That's not a terribly wrong.
correction ---That's terribly wrong
»¶Ó­À´µ½»ªÐÂÖÐÎÄÍø£¬Ó»Ô¾·¢ÌûÊÇÖ§³ÖÎÒÃǵÄ×îºÃ·½·¨!Ô­ÎÄ / ´«Í³°æ / WAP°æËùÓлظ´´ÓÕâÀïÕ¹¿ªÊÕÆðÁбí
ÂÛ̳µ¼º½ -> »ªÐÂÏÊÊ -> ÐÄÇéÏÐÁÄ | ·µ»ØÉÏÒ»Ò³ | ±¾Ö÷Ìâ¹²ÓÐ 2 ƪÎÄÕ£¬·Ö 1 Ò³, µ±Ç°ÏÔʾµÚ 1 Ò³ | »Øµ½¶¥²¿
<<ʼҳ¡¡ [1]¡¡ Ä©Ò³>>

ÇëµÇ¼ºó»Ø¸´£ºÕʺŠ¡¡ ÃÜÂ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