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µÇ¼ | ÂÛ̳µ¼º½ -> »ªÐÂÏÊÊ -> ´´ÒµÇóÖ° | ±¾Ìû¹²ÓÐ 9 Â¥£¬·Ö 1 Ò³, µ±Ç°ÏÔʾµÚ 1 Ò³ : ±¾ÌûÊ÷ÐÎÁбí : ˢР: ·µ»ØÉÏÒ»Ò³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1 11:42:05¡¡ Â¥Ö÷¡¡ ¹Ø×¢´ËÌû
´ðÈκÎÒ»¸öMBAÕÐÉú±ê×¼¶¼ÊÇÒÔbalanceΪÍõ£¬¾ÍÊÇ˵ÄãµÄ¸÷·½Ã涼ÐèҪƽºâ£¬Èç¹ûÄÄ·½ÃæÓÐȱÏÝ£¬¾ÍÐèÒªÔÚÁíÒ»·½²¹³¥¡£ Õë¶ÔÄãµÄÎÊÌ⣬¾¡¹ÜINSEADÓÐÒ»¶¨µÄÇãÏòÐÔ£¨ÕâÖÖÇãÏòÐÔÊÊÓÃÓÚËùÓÐtier 1µÄBschool£­Ï²»¶×Éѯ£¬IB³öÉúµÄÉêÇëÈË£©£¬µ«ÊÇINSEADûÓÐÓ²ÐԹ涨¹¤×÷±³¾°£¬¶ø¹¤×÷ÄêÁäÒ²ÊÇÆðÂë2Äê¶øÒÑ¡£¾ÍÎÒ¸öÈ˵ÄÀý×ÓÀ´Ëµ£¬ÎÒ04ÄêNTU£¬ EEE±ÏÒµ£¬¸Õ2ÄêWE£¬Ó¦¸ÃÊǺÍÄã±³¾°ÏàËÆ¡£µ±È»£¬ÔÚÄ¿Ç°Õеļ¸°ÙÈËÖУ¬ÏñÎÒÃÇÕâÖÖ±³¾°ºÍ¶Ìʱ¼ä¹¤×÷ÄêÁäµÄ·Ç³£·Ç³£Ö®ÉÙ¡£½¨ÒéÄãÔÚ±¾Ö°¹¤×÷ÉÏÈ¡µÃÒ»¶¨³É¼¨ÔÙÉêÇ룬¶ø²»Êǵ¥´¿ÎªÁËÌø²Û»òÕß¹¤×÷²»Óä¿ì¶øÉêÇë¡£
ask
It is expensive I guess. how difficult it can be to get loan/scholarship to cover tuition fee and living expense.
»¶Ó­À´µ½»ªÐÂÖÐÎÄÍø£¬Ó»Ô¾·¢ÌûÊÇÖ§³ÖÎÒÃǵÄ×îºÃ·½·¨!Ô­ÎÄ / ´«Í³°æ / WAP°æËùÓлظ´´ÓÕâÀïÕ¹¿ªÊÕÆðÁбí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1 13:31:50¡¡ 2Â¥
answerTuition fee around 90K S$. According to my own experience, most chinese applicant can get around 10K euros. For loan, not difficult to apply from local banks. Interest rate= prime + 2%.
"most chinese applicant can get around 10K euros"
are you saying that most chinese applicant can get around 10K euros as scholarship? Or you mean it is what people can get after graduation? Both interpretations seem impressive.
»¶Ó­À´µ½»ªÐÂÖÐÎÄÍø£¬Ó»Ô¾·¢ÌûÊÇÖ§³ÖÎÒÃǵÄ×îºÃ·½·¨!Ô­ÎÄ / ´«Í³°æ / WAP°æËùÓлظ´´ÓÕâÀïÕ¹¿ªÊÕÆðÁбí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1 13:40:23¡¡ 3Â¥
INSEAD singaporeÊÇfull time course,»¹ÊÇpart time course°¡?лÁË
I did some research on Insead
It only provides full time course which is 1 year.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1 14:01:39¡¡ 4Â¥
10k for scholarship, salary will be 100k/anual...
what kind of position is that
As I know, in Singapore even a department head in a medium company may not get that kind of salary.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1 21:21:51¡¡ 5Â¥
ding. but no money...40K USD is not cheap...
I will not hesitate to take a loan if I get such a offer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1 21:32:16¡¡ 6Â¥
100k is just a beginning.Many earn more than that at the age of 25 to 29. (not from INSEAD) But for many well educated local talents, money is not most important for them.
I am feeling I am badly under-achieved.
badly, badly under-achieved.

"I had to let it happen,
I had to change.
Couldn't stay all my life down that hill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staying out of the sun."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7 20:31:24¡¡ 7Â¥
that means I have to resign my job if I want to pursue MBA?
NUS has part time MBA program.
It will take you more than 2 years to finish.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18 10:21:14¡¡ 8Â¥
¶ÔINSEADÓÐÐËȤµÄÅóÓÑÇë½ø¿´µ½ÓÐЩÅóÓÑÎʵ½INSEAD£¬ÓÐЩÎó½â£¬ÎÒÀ´½âÊÍһϡ£ Ê×ÏÈ£¬INSEADмÓÆÂѧУÊÇASIA Campus£¬ºÍ°ÍÀèµÄFONT CampusÍêÈ«Ò»Ñù£¬¶¼ÊǽÌѧµÄµØµã£¬Ö»ÊÇÈËÊý»áÉÙЩ£¬ËùÓÐMBA ѧÉú¶¼¿ÉÒÔÔÚ2У¼ä×ÔÓɽ»»»£¬Çø±ðÖ»ÊÇÄãÑ¡ÔñÔÚмÓÆ¿ªÑ§»¹ÊÇ°ÍÀ迪ѧ£¬¶øÇ°4¸öÔ±ØÐëÈ·¶¨µØµã¡£¹ýÁË4¸öÔºó£¬Äã¿ÉÒÔÉêÇëÈ¥°ÍÀè¶ÁÊ飬»òÕßÈ¥Warton½»»»Ñ§Ï°¡£ Æä´Î£¬ÉêÇëINSEADµÄʱºò¶ÔÓÚѧУûÓÐʲôÇø±ð¶Ô´ý¡£Èç¹ûÄãÓÐÖ¾ÔÚÑÇÖÞ»òÕßÅ·ÖÞ·¢Õ¹£¬INSEADÊÇÄã×î¼ÑµÄÑ¡ÔñÖ®Ò»£¬Ò²ÊÇÕâÁ½¸öµØÇøÒµÄÚÖªÃû¶È×î¸ßµÄѧУ֮һ¡£ÌرðÊÇ×Éѯҵ£¬È¥Äê800¶àÃû±ÏÒµÉúÖУ¬½ü200È˽øÁ˶¥¼â×Éѯ¹«Ë¾£¬ÆäÖÐÂó¿ÏÏ£Óнü°ÙÈË¡£µ±È»Èç¹ûÄãÏëÈ¥ÃÀ¹ú·¢Õ¹£¬×îºÃ»¹ÊÇ¿¼ÂÇUS top10¡£ ÒòΪ¾¡¹ÜINSEADÊÀ½çÅÅÃûÇ°10£¬µ«ÊDZϾ¹ÔÚÃÀ¹úÖªÃû¶È±È²»Éϱ¾ÍÁµÄ¶¥¼âţУ¡£ INSEADÄ¿Ç°·Ç³£»¶Ó­ÖйúѧÉú£¬ÌرðÊÇÅ®ÐÔ£¬Èç¹ûÄãÓÐ720ÒÔÉϵÄG·Ö£¬¼ÓÉÏ4Äê×óÓÒ£¨Æ½¾ùWEÊÇ5Ä꣩µÄ¹¤×÷¾­Àú£¬ÒÔ¼°·á¸»µÄÔÄÀúºÍ³ÉÊìµÄÏë·¨£¬INSEAD»áÊÇÄã¾ø¶ÔµÄ×î¼ÑÑ¡Ôñ£¬1ÄêµÄ¸ß»Ø±¨ÂÊ£¬100£¥µÄ¹ú¼Ê»¯±³¾°ÒÔ¼°È«Çò¸ßÖÊÁ¿µÄУÓÑÍøÂçÊÇÎÒÃÇ×î´óµÄÓÅÊÆ¡£ »¶Ó­´ó¼Ò²Î¼ÓÎÒÃÇ9Ô·ݵÄinfo session£¬¿ÉÒÔÔÚѧУÍøÉϵǼǣ¬ÏêÇé¼û www.insead.edu¡££¬ÓÐʲôÉêÇëÎÊÌâÒ²¿ÉÒÔ»ØÌû£¬ ÎһᾡÁ¿½â´
another question about loan and scholarship
Is loan and scholarship enough to cover all the expenses (living expense & tuition fee)? If not enough, how much saving will a person need to complete the one-year course, given that the person has enough discipline to control his spending?
×÷Õߣºpatrician (µÈ¼¶£º11 - ³öÉñÈ뻯£¬·¢Ìû£º3707) ·¢±í£º2006-08-22 17:23:07¡¡ 9Â¥
another question about loan and scholarshipIs loan and scholarship enough to cover all the expenses (living expense & tuition fee)? If not enough, how much saving will a person need to complete the one-year course, given that the person has enough discipline to control his spending?
can someone answer this question?
this is an important factor in decision-making.
ÂÛ̳µ¼º½ -> »ªÐÂÏÊÊ -> ´´ÒµÇóÖ° | ·µ»ØÉÏÒ»Ò³ | ±¾Ö÷Ìâ¹²ÓÐ 9 ƪÎÄÕ£¬·Ö 1 Ò³, µ±Ç°ÏÔʾµÚ 1 Ò³ | »Øµ½¶¥²¿
<<ʼҳ¡¡ [1]¡¡ Ä©Ò³>>

ÇëµÇ¼ºó»Ø¸´£ºÕʺŠ¡¡ ÃÜÂ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