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To ÎòÈëÆå;°æÖ÷ & ÍøÓÑ,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 No. 2
<<ʼҳ¡¡ [1]¡¡ 2¡¡ ÏÂÒ³>¡¡ Ä©Ò³>>¡¡

To ÎòÈëÆå;°æÖ÷ & ÍøÓÑ,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 No. 2
I went out in the morning and just came back home.

A friend told that I do not need to give 3-day allowance, another one give me the support to follow up on the case.

As for me, I hope everyone could have an happy new year but depending on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To ÎòÈëÆå;°æÖ÷,

although you have removed those relevant postings from ÎòÈëÆå;, police may still approach you for details after 29 Dec 2007. You may wish to alert huasing administrator to keep all logs for investigations if required. I believe that this is part of the duties of the administrator.

To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The 3-day allowance as indicated in my first posting below on this issue still stand, you have to provide all relevant information as indicated to me, say through SIXGA office or Bishan C.C. office by 29 Dec 2007.

I will make a police report after 29 Dec 2007.

--------------------------------------------------------------------------

my first posting on this issue as shown below :

To ÎòÈëÆå;°æÖ÷ & ÍøÓÑ,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

·¢Ìùʱ¼ä£º2007-12-27 05:53

Recently a few postings try to destroy the efforts put in by many of us in the last few months to help to build a better ÎòÈëÆå;, from generating misleading information to personal attacks.

I am considering to report these matters (as attached) to police for investigations unless these two ÍøÓÑ, namely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give their apologies to ÎòÈëÆå;°æÖ÷ & ÍøÓÑ, Nee Soon South C.C. (I have told them about misleading information previously) and me (regarding personal attacks) with their real identifications within three days, by 29 Dec 2007, Saturday.

There are rules to follow when you are doing postings on Internet,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may not think carefully before the attached few postings. I hope that they better think carefully now and have a coming Happy New Year before it is too late.

Lastly, may I wish all (ÎòÈëÆå;°æÖ÷ & ÍøÓÑ) a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better ÎòÈëÆå; in 2008.

-------------------------------------------------------------------

latest count is 27 teams £­ ÍõÓ¢ÔÙÕæ¿É°®¡¡0 bytes 2007-12-14 02:58 (35 reads)

i hope they leave for their own good £­ ûͷ·¢ºéȪ·¢¡¡0 bytes 2007-12-26 19:37 (16 reads)

You sound very upright but just another two-faced hypocrite £­ ûͷ·¢ºéȪ·¢¡¡0 bytes 2007-12-27 01:22 (13 reads)
[ÆåÈËÉú (12-27 14: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ÒѾ­×ªÈ¥¸øadmin¿´Á˵«ÊDz»È·¶¨ËûʲôʱºòÄÜ¿´µ½£¬²»È·¶¨À´²»À´µÃ¼°
ÔçÖªµÀ²»É¾ÌùÁË£¬ÎÒËã²»ËãÆÆ»µÖ¤¾Ý°¡£¬·Á°­Ë¾·¨¹«Õý£¿ ¿´ÕâÀï
[Ò»µ¶n¶Ï (12-27 15: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ÒýÓà һµ¶n¶Ï:ÒѾ­×ªÈ¥¸øadmin¿´Á˵«ÊDz»È·¶¨ËûʲôʱºòÄÜ¿´µ½£¬²»È·¶¨À´²»À´µÃ¼° ÔçÖªµÀ²»É¾ÌùÁË£¬ÎÒËã²»ËãÆÆ»µÖ¤¾Ý°¡£¬·Á°­Ë¾·¨¹«Õý£¿ ¿´ÕâÀï ...)Sorry, I have to take this issue seriously ....especially to those who are doing somethings not right but not dare to identify themselves ....[ÆåÈËÉú (12-27 16:2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ÒýÓà һµ¶n¶Ï:ÒѾ­×ªÈ¥¸øadmin¿´Á˵«ÊDz»È·¶¨ËûʲôʱºòÄÜ¿´µ½£¬²»È·¶¨À´²»À´µÃ¼° ÔçÖªµÀ²»É¾ÌùÁË£¬ÎÒËã²»ËãÆÆ»µÖ¤¾Ý°¡£¬·Á°­Ë¾·¨¹«Õý£¿ ¿´ÕâÀï ...)If it is a police case, let police to decide, so it is better for you to .....alert the administrator fast enough to keep all records ....[ÆåÈËÉú (12-27 16:2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ÒýÓà ÆåÈËÉú:If it is a police case, let police to decide, so it is better for you to .....alert the administrator fast enough to keep all re...)adminÎÒÒ²²»ÈÏʶ£¬ÎÒÖ»ÄÜ°ÑÒâ¼û·¢µ½¡°Òâ¼ûÂÛ̳¡±°å¿é[Ò»µ¶n¶Ï (12-27 16:3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ÒýÓà һµ¶n¶Ï:ÒѾ­×ªÈ¥¸øadmin¿´Á˵«ÊDz»È·¶¨ËûʲôʱºòÄÜ¿´µ½£¬²»È·¶¨À´²»À´µÃ¼° ÔçÖªµÀ²»É¾ÌùÁË£¬ÎÒËã²»ËãÆÆ»µÖ¤¾Ý°¡£¬·Á°­Ë¾·¨¹«Õý£¿ ¿´ÕâÀï ...)Furthermore, take how long to apologise and the sincerity of .....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count too.
[ÆåÈËÉú (12-27 16: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һµ¶n¶Ï:adminÎÒÒ²²»ÈÏʶ£¬ÎÒÖ»ÄÜ°ÑÒâ¼û·¢µ½¡°Òâ¼ûÂÛ̳¡±°å¿é)do not worry, definitely can trace ....[ÆåÈËÉú (12-27 16: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ÆåÈËÉú:Furthermore, take how long to apologise and the sincerity of .....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count too. )ÎÒÔçÉÏ°Ñ¡°Ã»Í··¢¡±banÁË£¬ËûÔõôµÀǸ£¿ÄãÈ·¶¨ËûÖªµÀÏó×Ü»òÕß±Ìɽµç»°Âð£¿[Ò»µ¶n¶Ï (12-27 16:3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ÒýÓà ÆåÈËÉú:If it is a police case, let police to decide, so it is better for you to .....alert the administrator fast enough to keep all re...)Ó¦¸ÃÊǺÍÆåÈËÉú±È½ÏÊìµÄÈ˲ſªÕâÍæЦ,ÏàÐÅËûÖªµÀÄãÉúÆøÁË»áÕÒÄãµÀǸ,¿íºé´óÁ¿,¹À¼ÆûÈËÔÙ¿ªÕâÍæЦÁË[ÆåÏÉ (12-27 16: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ø¡°ÍõÓ¢ÔÙÕæ¿É°®"ºÍ¡±Ã»Í··¢ºéȪ·¢¡°ÍøÓѵÄÒ»µã¶ù½¨ÒéÒ»Ö±ÒÔÀ´£¬ÎòÈëÆå;°æ¶¼ºÜ"ºÍг"£¬¸÷λÆåÓѺÍÄÀÏà´¦£¬Ì½ÌÖÆåÒÕ£¬½»Á÷ÐÅÏ¢£¬ÆåÀÖÈÚÈÚ¡£Ã»Ïëµ½07ÄêËêÄ©»á·¢ÉúÕâÑùһЩ²»Óä¿ì£¬×÷ΪһÃû°æÖ÷£¬ÎҸе½·Ç³£µØÒź¶¡£

ΪÁËÓѺõĻ¯½âÕâ´Î²»Óä¿ì£¬ÎҳϿҵظø¡°ÍõÓ¢ÔÙÕæ¿É°®"ºÍ¡±Ã»Í··¢ºéȪ·¢¡°ÕâÁ½Î»ÆåÓÑһЩ½¨Ò飬ϣÍûÄãÃÇÄܹ»¿¼ÂÇ¡£

1.ÔÚ±¾°æÃæ·¢Ò»¸ö¹«¿ªµÄÉùÃ÷£¬Ïò´Ë´Î²»Óä¿ìÖÐÊܵ½É˺¦µÄÆåÓѵÀǸ£¨¿ÉÒÔÖØÐÂÉêÇëÆäËüµÄ»ªÐÂID£¬ÕæʵÉí·ÝÎÞÐë͸¶¸øÎÒÃÇ£©£»

2.Çë˽ÏÂÁªÏµ´Ë´Î²»Óä¿ìÖÐÊܵ½É˺¦µÄÆåÓѲ¢ÏòËûÃǵÀǸ£»

[ÕÅÁÉ (12-27 16:5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һµ¶n¶Ï:ÎÒÔçÉÏ°Ñ¡°Ã»Í··¢¡±banÁË£¬ËûÔõôµÀǸ£¿ÄãÈ·¶¨ËûÖªµÀÏó×Ü»òÕß±Ìɽµç»°Âð£¿)this is part of the sincerity, do not know the phone or address is not .....an valid reason, let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 ÍøÓÑ to think how to do it.

°æÖ÷,

please relax and sorry to let you worry.
[ÆåÈËÉú (12-27 17: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ÕÅÁÉ:¸ø¡°ÍõÓ¢ÔÙÕæ¿É°®"ºÍ¡±Ã»Í··¢ºéȪ·¢¡°ÍøÓѵÄÒ»µã¶ù½¨ÒéÒ»Ö±ÒÔÀ´£¬ÎòÈëÆå;°æ¶¼ºÜ"ºÍг"£¬¸÷λÆåÓѺÍÄÀÏà´¦£¬Ì½ÌÖÆåÒÕ£¬½»Á÷ÐÅÏ¢£¬ÆåÀÖÈÚÈ...)To everyone...ÕÅÁÉ°æÖ÷£¬¿´¹ýÄã˵µÄ»°£¬µÄÈ·¸Ðµ½×öµÃ¹ý·Ö²¢Éî¸ÐÄھΡ£Äã˵µÄ¶Ô£¬¡°ÎòÈëÆå;°æ¶¼ºÜ"ºÍг"£¬¸÷λÆåÓѺÍÄÀÏà´¦£¬Ì½ÌÖÆåÒÕ£¬½»Á÷ÐÅÏ¢£¬ÆåÀÖÈÚÈÚ¡±£¬ÆåÈËÉú±¾ÉíÒ²Óо޴ó¹±Ïס£Ðí¶à×ÊÁÏ£¬ÈçÅÅÃû£¬¶Ô¾ÖµÈ¶¼ÊÇ¿¿Ëû²ÅÄÜ¿´µÃµ½µÄ¡£Òò´Ë£¬ÎÒÔÚ´ËÏòÆåÈËÉúÓëÒò´Ëʶø¸Ðµ½²»Óä¿ìµÄÈ˵ÀǸ£¬²¢±£Ö¤´ËÀàʼþÔÙÒ²²»»á·¢Éú¡£ÎÒÒ²Ïë˵£¬ÒÔÇ°Ö»ÊÇÏ뿪ÍæЦ£¬²¢ÎÞÐîÒâÌṩ¼Ù×ÊÁÏ»òÆÆ»µËûÈËÃûÓþÖ®Ò⣬ûÏëµ½¹ýÁË»ð¡£Ï£ÍûÆåÈËÉúÄÜÈçÆåÏÉËù˵£¬¿íºé´óÁ¿£¬½ÓÊܱ¾È˵ĵÀǸ£¬²»ÔÙ×·¾¿´ËÊ£¬²¢Ò»Í¬Ð­ÖúÎòÈëÆå;µÄ·¢Õ¹¡£[ÍõÓ¢ÔÙÕæ¿É°® (12-27 17:4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ÍõÓ¢ÔÙÕæ¿É°®:To everyone...ÕÅÁÉ°æÖ÷£¬¿´¹ýÄã˵µÄ»°£¬µÄÈ·¸Ðµ½×öµÃ¹ý·Ö²¢Éî¸ÐÄھΡ£Äã˵µÄ¶Ô£¬¡°ÎòÈëÆå;°æ¶¼ºÜ"ºÍг"£¬¸÷λÆåÓѺÍÄÀÏà´¦£¬Ì½ÌÖÆåÒÕ£¬...)ok to close the matter......may be still better for you to use another name as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name "ÍõÓ¢ÔÙÕæ¿É°®", I feel ......., how about the feeling of ÍõÓ¢ÔÙ ? [ÆåÈËÉú (12-27 18: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My personal views----------------------------------------------------------------------------
latest count is 27 teams £­ ÍõÓ¢ÔÙÕæ¿É°®¡¡0 bytes 2007-12-14 02:58 (35 reads)
----------------------------------------------------------------------------
he may be trying to help but receive wrong info, so cant blame him for that

---------------------------------------------------------------------------
i hope they leave for their own good £­ ûͷ·¢ºéȪ·¢¡¡0 bytes 2007-12-26 19:37 (16 reads)
thats his personal view, again cant blame him for that right?

You sound very upright but just another two-faced hypocrite £­ ûͷ·¢ºéȪ·¢¡¡0 bytes 2007-12-27 01:22 (13 reads)
no mention of any names, you sure he's referring to you?

I think this is just a small matter, as long as he doesnt do it again, should just let it go. I think everyone in this forum feels this way too. Hope ÆåÈËÉú can be more forgiving this time round.
[ÀèÃ÷µ½À´ (12-27 18: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4Â¥

(ÒýÓà ÆåÈËÉú:this is part of the sincerity, do not know the phone or address is not .....an valid reason, let "ÍõÓ¢ÔÙÕæ¿É°®" and "ûͷ·¢ºéȪ...)´Ó´ó¾ÖÉϽ² ÎÒ×÷Ϊ°æÖ÷²»Ï£Íû¿´µ½ ÈËÉí¹¥»÷Ìù ºÍ ÀàËÆ·×ÕùÌùºÃ±È£¬Ã»ÓÐÈËϲ»¶±ðÈËÔÚ×Ô¼º¼ÒÃÅ¿Ú´ò¼ÜÒ»Ñù£¬±ÈÓ÷²»Ì«×¼È·£¬µ«ÊǵÀÀí²î²»¶à¡£

»ªÐÂÍø¸øÎÒÃÇÆåÓÑ¿ª±ÙÁËÕâÑùÒ»¸öר°æ£¬¹ÜÀíÔ±ºÍ¼¼Êõ²¿ÃÅ»¹Ò»Ö±´óÁ¦Ö§³ÖÎÒÃÇ£¬²»Ï§»¨·ÑºÜ¶àʱ¼ä°ïÎÒÃÇÍêÉÆjavaÆåͼµÄ³ÌÐòµÈ£¬ËùÒÔ´ÓÎҵĽǶÈÒ²²»Ï£Íû¸øÉÏÃæÔÙÌíʲôÂé·³¡£

ÍøÂç±¾À´¾ÍÊÇÐéÄâµÄ£¬Ö»ÊÇÒòΪ´ó¼Ò¶¼ÓÐÃæ¶ÔÃæµÄÑÐÆ壬±ÈÈüºÍ½»Á÷£¬ËùÒÔÍøÓÑÖ®¼äµÄ¹Øϵ²ÅÏԵøü½øÒ»²½¡£»ªÐÂÁíÍâÓкܶà°å¿é£¬°æÃæÉÏÃæÓÐÁ´½Ó£¬´ó¼Ò¶¼¿´µÃµ½¡£ÎÒÒòΪËÄ´¦ÂÒ¹äÒ²Ôøż¶ûÄ¿¶Ãµ½±ðµÄ°å¿éÀïµÄ·×ÕùÉõÖÁáÂîÌù£¬°æÖ÷ͨ³£¶¼ÊÇÁùÇײ»ÈÏ£¬È«°æÃæµÄÎÄ×ÖÈ«²¿É¾µô£¬ÒÔÇóºÍг£¬Äþ¾²ºÍ¸É¾»µÄÊÓÌý»·¾³¡£ÎÒ¸öÈËÈÈ°®Õâ¸ö´ó¼ÒÒ»ÆðÇ×ÊÖ´´½¨ÆðÀ´µÄ°å¿é£¬Ò²Ô¸ÒâΪÍøÓÑÃÇ·þÎñ£¬Î¬³ÖÖÈÐòÒ²ÊÇÎÒµÄÖ°ÔðÖ®Ò»¡£µ«ÊÇÈç¹ûÊÂÇ鳬¹ýÎÒµÄÄÜÁ¦·¶Î§£¬ÎÒÒ²°®ÄªÄÜÖú¡£

ÎÒΨһµÄµ£ÓǾÍÊÇÅÂÓ°Ïìµ½±¾°æµÄÈËÆø£¬Ï£Íû´ó¼ÒÒ»Èç¼ÈÍùµÄ¹â¹ËºÍÖ§³Ö¡£

ËùÒÔ£¬²»Ï£Íû¿´µ½Õû¸ö°æÃæµÄ·×ÕùÌÖ·¥£¬ÒÔ¼°ÊÂ̬µÄ¼¤»¯Éý¼¶¡£

лл£¡

[Ò»µ¶n¶Ï (12-27 18: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5Â¥

(ÒýÓà ÆåÈËÉú:ok to close the matter......may be still better for you to use another name as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name "ÍõÓ¢ÔÙÕæ¿É°®", I f...)Will not use this nick anymoreAnyway i am ûͷ·¢ºéȪ·¢ too. Was just joking around. Glad you are able to let the matter close.[ÍõÓ¢ÔÙÕæ¿É°® (12-27 18: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Â¥

(ÒýÓà ÀèÃ÷µ½À´:My personal views---------------------------------------------------------------------------- latest count is 27 teams £­ ÍõÓ¢ÔÙ...)please note the flow of the postings, not acceptable to me ....[ÆåÈËÉú (12-27 18: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Â¥

(ÒýÓà ÍõÓ¢ÔÙÕæ¿É°®:Will not use this nick anymoreAnyway i am ûͷ·¢ºéȪ·¢ too. Was just joking around. Glad you are able to let the matter close.)ok[ÆåÈËÉú (12-27 18: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Â¥

(ÒýÓà ÆåÈËÉú:please note the flow of the postings, not acceptable to me ....)close in the other posting[ÆåÈËÉú (12-27 18: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Â¥

ÎÒµÄһЩ¿´·¨×òÍí¸Õµ½Ð¼ÓÆÂ,ÏÈ×£´ó¼ÒÔÚ2008ÄêÆåÒÕ´ó½ø,ÐÄÏëʳÉ.

¶ÔÓÚÕâ¸öʼþ,ÎҵĿ´·¨ÊÇ
1."ÍõÓ¢ÔÙÕæ¿É°®"ºÍ"ûͷ·¢ºéȪ·¢"ÕâÁ½Î»ÍøÓÑ(Ò²¿ÉÄÜÊÇͬһλ)ËäÊÇÍøÉÏÖ÷´Ó¶øµÄID,µ«ÔÚÒ»¶¨³Ì¶ÈÉÏÇÖ·¸ÁËÕæʵÆåÓѵÄÐÕÃûȨ.ÍõÓ¢ÔÙÏÈÉúºÍºéȪ·¢ÏÈÉúÔÚÆå½ç¶¼ÊÇÓм¶ÆåÊ¿,ÎÞÂÛÔÚÆåÒÕÉϺÍÆå»á×éÖ¯É϶¼Óзdz£¸ßµÄÖªÃû¶È,ËûÃÇÓÐȨҪÇóÕâÁ½Î»ÍøÓÑֹͣʹÓÃÕâÁ½¸öID,²¢¶ÔÆä²»µ±µÄÑÔÂÛÒªÇó×÷³öµÀǸºÍÅâ³¥.

2.ÍõÓ¢ÔÙÏÈÉúºÍºéȪ·¢ÏÈÉúÓÐȨҪÇóÎòÈëÆå;°æÖ÷ʹÓðæÖ÷¹¦ÄÜ,"½ûÖ¹"ÕâÁ½¸öID¼ÌÐø·¢Ìù,Ò²ÓÐȨҪÇó"ɾ³ý"ÕâÁ½¸öIDÒÔÇ°ÒѾ­·¢¹ýµÄÌû×Ó.

3.ÖÚËùÖÜÖª,ÍõÓ¢ÔÙÏÈÉúºÍºéȪ·¢ÏÈÉúÔÚмÓÆÂÏóÆå½ç×÷³öÁ˾޴óµÄ¹±Ï×,ºéȪ·¢ÏÈÉú¸üÊÇÔÚÍøÂçÉÏ(ÎòÈëÆå;ÂÛ̳)ͶÈëÁ˾޴óÈÈÇéºÍÐÄѪÀ´Ðû´«,¼Ç¼,Íƹã,´Ù½øÏóÆåÔÚмÓƵķ¢Õ¹.ÎÒÃǹã´óÆåÓѺÍÍøÓÑÔÚÏíÊÜÆäÐÁ¿à¹¤×÷ΪÎÒÃÇ´øÀ´·½±ãµÄͬʱ²»Ó¦×¢²á"¸ãЦ"ID»ò·¢±í"¸ãЦ"ÑÔÂÛÒÔ´ËÀ´"¸ãЦ".

4.ÕâÁ½¸öIDµÄÖ÷ÈËÒ²ÓпÉÄÜÔÚʵ¼ÊÉú»îÖÐÓëÍõÓ¢ÔÙÏÈÉúºÍºéȪ·¢ÏÈÉúÊÇÓн»ÇéµÄÅóÓÑ,ÏÖÔÚÓ¦¸Ã¸úÌùµÀ¸öǸ,Èϸö´í(ÖÁÓÚID±»·âµÄÇé¿ö,¿ÉÒÔÁí×¢²áÒ»¸öºÃµÄID).ÓÐÈκÎÒÉÎÊ¿ÉÒÔÖµç90117122»òemailµ½zcj80@hotmail.com»òÔÚ»ªÐÂÂÛ̳Öз¢¶ÌПøÈκΰæÖ÷»ò"ÆåÈËÉú"À´ÉÌÁ¿½â¾ö;¾¶.

5.¾¯·½ÔÚµ÷²éʱҲ¿ÉÒÔËæʱÖµç90117122»òemailµ½zcj80@hotmail.com»òÏòÆäËû°æÖ÷Á˽âÇé¿ö.

6.×÷Ϊ°æÖ÷Ö®Ò»,ÎÒ±¾ÈËÈÏΪÎÒÃÇ°æÖ÷¸ºÓÐÒ»¶¨ÔðÈÎ,Ó¦¼ÓÇ¿¶ÔÂÛ̳Ìû×ӵĹÜÀíºÍ¼à¶½,×öµ½¼ÈÊèÓÖ¶ÂÇÐʵ¿ÉÐаÑÂÛ̳½¨Éè³ÉΪ¹ã´óÆåÓÑѧϰ½»Á÷Ìá¸ßµÄÎę̀,¸üºÃµÄΪмÓÆÂÏóÆåºÍΧÆå·þÎñ.
[¾íÐÄ²Ë (12-27 18:3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0Â¥

<<ʼҳ¡¡ [1]¡¡ 2¡¡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