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 (Part 3)
<<ʼҳ¡¡ [1]¡¡ Ä©Ò³>>¡¡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 (Part 3)
as the two Ö÷Ìû below were closed for further posting, I like to keep this as Part 3 before the discussion with SIXGA in early Nov 2008.

All the suggestions so far are in my personal capacity, I may not want to work as the main writer after the discussion even if most of my proposed paragraphs are accepted unless I am given those data for me to compile the information.

As mentioned previously [×îÖØÒªµÄÊÇÔÚ2008Äêµ×½«Òª³Ð°ìµÄ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 initially in Nov], I plan to help to compile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 in time for this event when ÑÇÏóÁª to celebrate 30th Anniversary at the same time. Of course,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will still have special meaning now if we can get it up before SIXGA 7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in end 2009.

We will look into this matter after World Minds Sports and 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

--------------------------------------------------------------------------------

Ŀ¼ --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

·¢Ìùʱ¼ä£º2008-08-22 23:48

×÷ÕߣºÆëÆôÆå

http://bbs.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1070215

Proposed Ŀ¼ --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

·¢Ìùʱ¼ä£º2008-08-22 14:44

×÷ÕߣºÆëÆôÆå

http://bbs.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1070053
[ÆëÆôÆå (9-29 19: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ÎÄ on ÎòÈëÆå; ........
Since we are talking about 1995 -- 2009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and ÎòÈëÆå; is the only active forum website talking about Singapore Xiangqi in the past 5 years +, I am thinking on the way to introduce ÎòÈëÆå; in the article 1995 -- 2009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Of course, if all three °æÖ÷ do not write anything on ÎòÈëÆå; by the closing date suggested previously, one way is just to mention the objective only below :

´´½¨ÓÚ2003Äê3ÔÂ10ÈÕ »¶Ó­ÔÚÐÂÆåÓÑÌÖÂÛÆåÒÕÆåѶÆåÈËÆåÊÂ

I am also thinking about to introduce ÎòÈëÆå; in a separate article and special way, this is the reason for me to post :

A Snapshot of ÎòÈëÆå; ....... £­ ÆëÆôÆå¡¡9437 bytes 2008-09-12 12:49 (48 reads)

http://bbs.huasing.org/wap/xbbs.php?B=123_11080180

Could all ÎòÈëÆå; writers who plan to do ×÷ÎÄ, after reading the 100 posts in the Snapshot, to write one article to introduce ÎòÈëÆå; in whatever way you like, I will suggest to pick one article for the SIXGA 7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Publication at a later stage.

I plan to explain the above in reply to :

Apa ini, lu membosankan la? £­ »ðÓ°¡¡0 bytes 2008-09-29 10:20 (14 reads)

but the relevant Ö÷Ìû was closed.

Regarding the other post below :

¹þ¹þÄã²»·þÎÒµÄû±»É¾£¬ÄãµÄsmallfry±»É¾¡£Ïë½è°àÖ÷Ö®Á¦É¾ÎÒµÄÌù¡£ £­ peanut¡¡490 bytes 2008-09-29 11:51 (18 reads)

personally, I feel that the two Ìù from "smallfry" are having good meanings (in ÆåÈËÆåÊÂ, talking about Ò»µ¶n¶ÏµÄ×÷ÎÄ) to let friends in ÎòÈëÆå; to know that Ò»µ¶n¶Ï°æÖ÷ can write very well in another forum regardless any reason. The reason to remove the two Ìù from "smallfry" was not known as compared to other treatment, e.g. just to set a pointer to other forum.

"peanut" may like to find out more on "smallfry" but it is not the duties of any user here to provide even if we know more.

Regarding "peanut" {ºÜÓÐË®×¼}µÄ×÷ÎÄ£¬ if we have more of such ×÷ÎÄ in ÎòÈëÆå;, then it is better for ÎòÈëÆå; to change its objectives. :P
[ÆëÆôÆå (9-30 10:3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ÒýÓà ÆëÆôÆå:×÷ÎÄ on ÎòÈëÆå; ........ Since we are talking about 1995 -- 2009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and ÎòÈëÆå; is the only active fo...)°¦£¬ ÖÐÎIJ»Í¨Ò²¾ÍËãÁËÆ«Æ«Ó¢ÎÄÒ²ÊÇ¡°Ç§Í¨Íòͨ£¬xx²»Í¨¡±¡£

Á½ÖÖÓïÑÔ¶¼²»Í¨Ò²¾ÍËãÁË£¬Æ«Æ«ÓÖϲ»¶Ñ°ÐÆ×ÌÊ¡£

Ñ°ÐÆ×ÌÊÂÒ²¾ÍËãÁË--˭ûÓе㲻Á¼µÄСÊȺÃÄØ£¬ Æ«Æ«ÓÖÂŽ̲»¸Ä¡£

ÎÒÒ»¸öÍí±²£¬Ì«ÖصĻ°Ò²²»ºÃÒâ˼˵¡£

Ï£ÍûÇ°±²Äú×Ô³ÖÉí·Ý£¬ºÃ×ÔΪ֮
[ÂåÈý¶ù (9-30 20:0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ÒýÓà ÂåÈý¶ù:°¦£¬ ÖÐÎIJ»Í¨Ò²¾ÍËãÁËÆ«Æ«Ó¢ÎÄÒ²ÊÇ¡°Ç§Í¨Íòͨ£¬xx²»Í¨¡±¡£ Á½ÖÖÓïÑÔ¶¼²»Í¨Ò²¾ÍËãÁË£¬Æ«Æ«ÓÖϲ»¶Ñ°ÐÆ×ÌÊ¡£ Ñ°ÐÆ×ÌÊÂÒ²¾ÍËãÁË--˭ûÓе...)aiyah, I will not include you in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ÆëÆôÆå (10-1 9:2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ÒýÓà ÆëÆôÆå:aiyah, I will not include you in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ÒÇóÒ²±ðincludeÎÒ¡£ÎÒ¾õµÃûÈËÒª¶Á¡£[»ðÓ° (10-1 9:5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ÒýÓà »ðÓ°:¿ÒÇóÒ²±ðincludeÎÒ¡£ÎÒ¾õµÃûÈËÒª¶Á¡£)This will depend whether SIXGA has the data and .....also we plan to cover only 1995 to 2009 if possible.[ÆëÆôÆå (10-1 10: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ÂåÈý¶ù:°¦£¬ ÖÐÎIJ»Í¨Ò²¾ÍËãÁËÆ«Æ«Ó¢ÎÄÒ²ÊÇ¡°Ç§Í¨Íòͨ£¬xx²»Í¨¡±¡£ Á½ÖÖÓïÑÔ¶¼²»Í¨Ò²¾ÍËãÁË£¬Æ«Æ«ÓÖϲ»¶Ñ°ÐÆ×ÌÊ¡£ Ñ°ÐÆ×ÌÊÂÒ²¾ÍËãÁË--˭ûÓе...)ÎÒ¾õµÃÑ°ÐÆ×ÌʺÜÒª²»µÃ£¬'peanutµÄ×÷ÎÄ'ºÜÓÐȤ£¬¿´¿´Ð¦Á˾ÍË㣬²»Ó¦¸ÃÕë¶Ôpeanut, ûÈËÖ§³ÖµÄ¡£¿öÇÒ smallfry »¹ËðÈËÊǶ¯ÎÕâÑùµÄÈË£¬´ó¸ÅÒ²²Âµ½°æÖ÷ΪºÎɾÌù¡£

Ï£ÍûÆëÆôÆå×Ô³ÖÉí·Ý£¬ºÃ×ÔΪ֮¡£
[»ðÓ° (10-1 10:1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ðÓ°:ÎÒ¾õµÃÑ°ÐÆ×ÌʺÜÒª²»µÃ£¬'peanutµÄ×÷ÎÄ'ºÜÓÐȤ£¬¿´¿´Ð¦Á˾ÍË㣬²»Ó¦¸ÃÕë¶Ôpeanut, ûÈËÖ§³ÖµÄ¡£¿öÇÒ smallfry »¹ËðÈËÊǶ¯ÎÕâÑùµÄÈË£¬...)Ñ°ÐÆ×ÌʵÄÈËÊÇ»ðÓ°£¬ ÂåÈý¶ù ¡£¡£¡£¡£¡£
when the case is closed.

ҲϣÍû»ðÓ°£¬ ÂåÈý¶ù×Ô³ÖÉí·Ý£¬ºÃ×ÔΪ֮¡£
[ÆëÆôÆå (10-1 10:2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ÒýÓà »ðÓ°:ÎÒ¾õµÃÑ°ÐÆ×ÌʺÜÒª²»µÃ£¬'peanutµÄ×÷ÎÄ'ºÜÓÐȤ£¬¿´¿´Ð¦Á˾ÍË㣬²»Ó¦¸ÃÕë¶Ôpeanut, ûÈËÖ§³ÖµÄ¡£¿öÇÒ smallfry »¹ËðÈËÊǶ¯ÎÕâÑùµÄÈË£¬...)лл»ðÓ°£¬ ÂåÈý¶ù¡£Ò²ÇëÆëÆôÆ壨±Ìɽ,smallfryµÈÂí¼×£©±ð°ÑÎÒ³¶ÔÚËûµÄÎÞÁÄÏóÆåרÀ¸¡£[peanut (10-1 11: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à peanut:лл»ðÓ°£¬ ÂåÈý¶ù¡£Ò²ÇëÆëÆôÆ壨±Ìɽ,smallfryµÈÂí¼×£©±ð°ÑÎÒ³¶ÔÚËûµÄÎÞÁÄÏóÆåרÀ¸¡£)seem like peanut was so ÎÞÁÄ to talk about smallfry a few times in the past ....
and did not pay attention to the contents instead.
[ÆëÆôÆå (10-1 11:5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ø×ãÄúÃæ×ÓÁË ±ðûÍêûÁËÁËÕë¶ÔÄãÕâ¶Î¡°personally, I feel that the two Ìù from "smallfry" are having good meanings (in ÆåÈËÆåÊÂ, talking about Ò»µ¶n¶ÏµÄ×÷ÎÄ) to let friends in ÎòÈëÆå; to know that Ò»µ¶n¶Ï°æÖ÷ can write very well in another forum regardless any reason.¡±ËµµÀ˵µÀÄã

Èç¹ûÄã²»ÊÇsmallfry ÄÇô´ËÊÂÓëÄãÎÞ¹Ø Çë±Õ×ì ±ð½èÌâ·¢»ÓûÍêûÁË ÔÚÄãŪÇå³þÇé¿ö֮ǰ ÂÖ²»µ½Äã·¢»ÓÄãµÄÕýÒå¸Ð

Èç¹ûÄãÊÇsmallfry Õæ¾õµÃÄúÒ»°ÑÄê¼Í»¹Ú¤Íç²»Áé ÎÒµÄÅóÓѸոչýÊÀ ÎÒÔÚ±ðµÄ°æ¿é·¢ÎÄÃ廳һÏ Ä㻪ÎIJîÒ²°Õ ¶Á²»³öËùÒÔÈ»¿ÉÒÔÔ­Á µ«ÊÇË­ÔÊÐíÄãËÄ´¦×ªÔØ»¹°Ú³öÒ»¸±Çë´ó¼ÒÐÀÉ͵Ä×ìÁ³ÁË£¿ÄãÓп¼ÂÇ×÷ÕßÒ²¾ÍÊÇÎҵĸÐÊÜô£¿ ºÎ¿öÌùÔÚÆå°æ²»·û°æ¹æ ÎÒÒ»ÔÙÉùÃ÷ ÅÜÌâÌù¸úÓÚÆäËüÌù֮ϿÉÒÔ ÖÃÓÚÖ÷Ìù±Øɾ

ÎÒÐÄÇé³ÁÍ´ ±¾²»Ïë³öÀ´¾ÍÕâ¼þÊÂÇéÔÙ¸úÄã¼Æ½Ïʲô ²»¹ýÄãʵÔÚΪÀϲ»×ð Ò»¶øÔÙÔÙ¶øÈýµÄÓ벻ͬµÄÈËÄÖ²»Í¬µÄÊ °ÑÂÛ̳¸ãµÄÎÚÑÌÕÎÆø ¡°Ï£ÍûÇ°±²Äú×Ô³ÖÉí·Ý£¬ºÃ×ÔΪ֮¡± Õâ¾ä»°ºÜÖпÏ
[Ò»µ¶n¶Ï (10-1 12:1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һµ¶n¶Ï:¸ø×ãÄúÃæ×ÓÁË ±ðûÍêûÁËÁËÕë¶ÔÄãÕâ¶Î¡°personally, I feel that the two Ìù from "smallfry" are having good meanings (in ÆåÈËÆåÊÂ, t...)Ò»µ¶¸ç£¬¶Ô²»Æð¡£ÎÒÒªÊÇÏÈÇ°¶Á¹ýÁËÄãµÄÎÄÕ¾Ͳ»»á¸úÈËÕù³³ÁË¡£¡£¡£ÎҸе½ºÜÍïϧ¡£ÎÒÏàÐÅÄãµÄÅóÓÑÔÚÌìÌÃÖªµÀÄãµÄÐÄÒâ»á¸Ðµ½°²Î¿¡£ÇëÄú±£ÖØÉíÌå¡£¡£[peanut (10-1 12:4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ÆëÆôÆå:Ñ°ÐÆ×ÌʵÄÈËÊÇ»ðÓ°£¬ ÂåÈý¶ù ¡£¡£¡£¡£¡£ when the case is closed. ҲϣÍû»ðÓ°£¬ ÂåÈý¶ù×Ô³ÖÉí·Ý£¬ºÃ×ÔΪ֮¡£)Ö£ÈËÕùÄêÖ£ÈËÓÐÏàÓëÕùÄêÕß¡£Ò»ÈËÔ»£º¡°ÎáÓëҢͬÄê¡£¡±ÆäÒ»ÈËÔ»£º¡°ÎÒÓë»Æ µÛÖ®ÐÖͬÄê¡£¡±Ëϴ˶ø²»¾ö£¬ÒÔºóÏ¢ÕßΪʤ¶ú¡£

[¼¸¶È (10-1 13: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ÒýÓà һµ¶n¶Ï:¸ø×ãÄúÃæ×ÓÁË ±ðûÍêûÁËÁËÕë¶ÔÄãÕâ¶Î¡°personally, I feel that the two Ìù from "smallfry" are having good meanings (in ÆåÈËÆåÊÂ, t...)Sorry to hear that, ......
before your this post, I thought you are writing a love story.

Anyway, with your remark, it is better for me to leave ÎòÈëÆå;.
[ÆëÆôÆå (10-1 18:3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4Â¥

(ÒýÓà һµ¶n¶Ï:¸ø×ãÄúÃæ×ÓÁË ±ðûÍêûÁËÁËÕë¶ÔÄãÕâ¶Î¡°personally, I feel that the two Ìù from "smallfry" are having good meanings (in ÆåÈËÆåÊÂ, t...)Red card to ÆëÆôÆ壡£¡£¡[Referee (10-3 13: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5Â¥

happened to meet 6 or 7 club leaders on 8 Oct over dinner ....and discussed about information related to various clubs in the article 1995 -- 2009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

In general, all presence agree to write, say some information per club as data for considerations. Some leaders also having views of paying attentions to clubs instead of individuals in this article, i.e. Chapter 7 or 8. May need to think again on the coverage under Chapters 7 and 8.

will bring this matter up to SIXGA after µÚÊ®Îå½ì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 ....

------------------------------------------------------------------------------------------

1995 -- 2009 мÓÆÂÊ®ÎåÄêÏóÆå»î¶¯Ö®Ò»¶þ ......

дÓÚмÓÆÂÏóÆå×Ü»áÆßÊ®ÎåÖÜÄê»áÇìǰϦ

1. Ò»¸öÏóÆå°®ºÃÕߵıʼ -- мÓÆÂÏóÆå×Ü»á (1934 -- 2009)

2. Á½½ìʨ³Ç±­ (2004, 2005)

3. Èý´Î¹ú¼ÊÈü (1995, 2003, 2008)

4. µÚËĽìÊÀ½çÏóÆå½õ±êÈü (1995)

5. ÎåÄêÀ´ (2005 -- 2009)

6. ÁùÄêµÄСѧÏóÆåÍÅÌåÈü (2003 -- 2009)

7. ÆßλмÓÆÂÈ«¹úÏóÆå¸öÈËÈüйھü (1995 -- 2009)
£¿£¿ÆßÄêÖ®ºó -- 7.5 Äê vs 75 Äê

8. °ËÄê֮ǰ -- 7.5 Äê vs 75 Äê
£¿£¿°ËλмÓÆÂÈ«¹úÏóÆå¸öÈËÈüйھü (1995 -- 2009)

9. мÓƾÅÖ§Æå¶Ó

10. Ê®½ìÍÅÌåÁªÈü (1995 -- 2004)
£¿£¿Ê®½ìÁªºÏÔ籨±­Ð¼ÓÆÂÈ«¹úÏóÆå¸öÈËÈü (1994 -- 2003)

11. µÚʮһ½ìÑÇÖÞÏóÆåÃûÊÖÑûÇëÈü (2003)

12. Ê®¶þÄêÏó×Ü»áËù (1997 -- 2009)

13. Ê®ÈýÆÚÏó×ÜÆåѶ (1998 ¨C 2009)

14. Ê®ËĽì²èÑô±­È«¹úѧÉúÏóÆå¸öÈËÈü (1996 -- 2009)

15. µÚÊ®Îå½ìÑÇÖÞÏóÆå½õ±êÈü (2008)
[±Ìɽ (10-10 10:4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Â¥

<<ʼҳ¡¡ [1]¡¡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