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首页 -> 华新鲜事 -> 摄影旅游 | 切换到:传统版 / sForum | 树形列表
夜景三张
<<始页  [1]  末页>> 

夜景三张[war_cow (9-6 0:31,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1楼

like the last one the most.many consider crop bottom part and include more of the top red string of beads. :)[河上 (9-6 10:1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2楼

(引用 河上:like the last one the most.many consider crop bottom part and include more of the top red string of beads. :))you mean, to crop out the bottom part?but to me that'll be a little crowded overally.[war_cow (9-6 10:5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3楼

(引用 war_cow:you mean, to crop out the bottom part?but to me that'll be a little crowded overally.)i see.u have your point.

but i think the composition might be stronger to include the top red line, so the zig-zag form is more prominent. instead of a blank-black-solid in the bottom. :P

personal idea only.
[河上 (9-6 12:2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4楼

看了第一张觉得好难受 :P[粉红女巫 (9-6 13:02,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5楼

(引用 粉红女巫:看了第一张觉得好难受 :P)其实第一张的空间感很好.表现的手法还略为单调了一点.[S.A.I (9-6 20:53,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6楼

第一张光线硬一点会更好现在显的有点平,。。[我猜 (9-6 22:31,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7楼

(引用 S.A.I:其实第一张的空间感很好.表现的手法还略为单调了一点.)只不过第一张照片让我想起了三巴旺..............[蒙顶山上茶 (9-7 0:08,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8楼

(引用 蒙顶山上茶:只不过第一张照片让我想起了三巴旺..............)关于第一张照片作者要表现什么呢?

在我的1.24gammar的显示器上看上去偏软,我觉得对比要在强烈一些,(直接在PS里面改就是了)两面的墙看上去有一种很水泥墙厚重的质感,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在狭小空间中很压抑很单调的感觉。

还有,就是下面的布分可以chop掉一些,总觉得不看到最下面的一条跟上面的感觉不太一样

这个,跟381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di~~

至少那里的门没有这样的单调,颜色也不是纯的黑白,就算是纯黑白,还有不同物体的明暗对比,

而且,不是说雨中的381很性感嘛~~
[有话想说 (9-7 1:00,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9楼

第一张是在那里拍得感觉有一些压抑[ (9-7 23:05,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10楼

(引用 场:第一张是在那里拍得感觉有一些压抑)NIE[chem (9-8 13:26, Long long ago)] [ 传统版 | sForum ][登录后回复]11楼

<<始页  [1]  末页>> 
登录 | 首页 -> 华新鲜事 -> 摄影旅游 | [刷新本页] | 切换到:传统版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