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ËûÏç¹ÊÖª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È˺£Ã£Ã££¬Á½ÇéÏàÓöºÎÆäÄÑ¡£Íø·£¬Ëü»á´ø¸øÎÒÃÇһЩÕæʵ¶ø±¦¹óµÄ»ú»áÂð?
<<ʼҳ¡¡ <ÉÏÒ³ ¡¡ 1¡¡ [2]¡¡ 3¡¡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watercooler:²»»á°É£¬ÄãµÄ¸ßÖÐͬ°àͬѧ²»ÊÇͦºÃµÄ£¿ÊÇÌ«¸ßÁË,»¹ÊÇÐÄÌ«¸ßÁË£¿ËäÈ»²»Ò»¶¨ÅäÄãÀ²£¬ ¾Ù¸öÀý×Ó¶øÒÑ¡£ ÒÔÎÒÃÇרҵÕâôÐüÊâµÄÄÐÅ®±ÈÀý£¨ËäÈ»Î...)you always think i'm looking for perfect match.Com'on, I'm not, ok? I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however, I don't think I'll just fall in love for a girl I don't even like to get along with. Nevertheless, there are persons you think who can only be your friends like Eugenia.

I kept myself available almost all the time duirng 9 years staying in Singapore. Yet some people still think i'm a casanova. What the hell!

I have met girls I like, but they don't like me, so that's the end! Life's not always at your favor.

However, I can tell you I will not lower my standard because once you were into a relationship that you don't satisfy and you meet sb. else you feel better with later, you will be in deep shit. Many of my friends have had this situation and they were pissed off, struggling hard to get out of it. They always feel regretful. That's why I'm not going to repeat their failures by just keeping my standard at my will. It may cost my whole life searching for a soulmate, yet it's definitely worth it once you find one.
[fool (9-5 16: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1Â¥

¶¼ÊÇ·Ï»°....

Ö±½ÓÀ´¸öºÝµÄ²»¾ÍÐÐÁË¡£¡£¡£
[14202 (9-5 17:5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2Â¥

(ÒýÓà fool:ÌýËûÃÇϹêþ£¬»¹Ê£ºÜ¶à£¿·ÅÑÛÍûÈ¥£¬Ã»Ê£¼¸¸öºÃµÄ¡£ÏÖÔÚÒªÏëÕÒÕâÑùµÄ£¬ÖÁÉÙÒ²µÃ±ÈÎÒС5Ëê¡£±¾ÈËÊô¼¦£¬81ÄêµÄ¡£ ÐÖµÜÎÒÃÇÄ¿±êÏàͬ£¬¹²Ã㣡)¼Çס¡£×îºÃ·´Ê¡×Ô¼º¡£ÄãÏÂÃæ»ØÌûÉÏÀ´¾Í˵fully understand£¬µ«ÊÇ ¿´¿´Äã˵µÄ»°£¬Äã¸ù±¾Ã»fully understand.

²»ÓòÂÎÒÊÇË­£¬µ«ÊǺÍÄã´ò¹ý½»µÀµÄÈ˾õµÃÄãÕæµÄÊǸö¹ÖÈË(ÕâÊÇÎÒÑ¡µÄ×îÇáµÄ˵·¨£¬ÖصľͲ»·½±ã˵ÁË)

Èç¹ûÈËÃǶ¼Õâô¾õµÃ£¬Äã²»¸Ã·´Ê¡Ò»ÏÂ×Ô¼ºÂð£¿

Äã9ÄêÀïΨһ²»µ¥ÉíµÄʱºò£¬ËãʲôÄØ£¿ÄãÕÒµ½ÁËÈ»ºóÓÖÍÆ·­ÁË£¿ÒÔºóÄѵÀ²»»áÕâÑùÂð£¿

ÔÚÕâ¸ö°æ²»³É¹¦µÄ£¬»òÕßÔÚÉú»îÖÐÕÒ²»³É¹¦µÄ£¬¶¼ÊÇ×ÔÎҸоõÁ¼ºÃ£¬±ðÈ˶¼²»understand ×Ô¼ºµÄ¡£

»òÕßÄ㻹ûÔÚ±ðÈË˵Í꣬¾Í˵i fully understand.

Listen more , think more and talk less. please.
[Ò»³¾²»È¾ (9-5 18: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3Â¥

(ÒýÓà ̫ÑôºÚ×Ó:ͬѧ,³¤½­ºóÀËÍÆÇ°ÀË)½á¹ûÎÞÊýµÄÇ°ÀËÖ»ºÃËÀÔÚɳ̲ÉÏÁË...[T80U (9-5 23:2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4Â¥

¾ÅÄêÒåÎñ½ÌÓýÊÇɨä¸ßÖб¾¿ÆÊÇ»ù±¾ËØÖÊ
Ö®ºó¾ÍÊÇÖÆÔì°¢´ôÁË¡£¡£¡£
[simomo (9-6 6:1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5Â¥

(ÒýÓà һ³¾²»È¾:¼Çס¡£×îºÃ·´Ê¡×Ô¼º¡£ÄãÏÂÃæ»ØÌûÉÏÀ´¾Í˵fully understand£¬µ«ÊÇ ¿´¿´Äã˵µÄ»°£¬Äã¸ù±¾Ã»fully understand. ²»ÓòÂÎÒÊÇË­£¬µ«ÊǺÍÄã´ò¹...)I know I've made mistakes and I always feel sorry for that.However, do you feel that judging me from what I did not what I'm doing is also not correct.

People do change because of what they have experienced.

No matter who you are, I'm sorry for those who I hurt before, deeply from my heart.
[fool (9-6 14: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6Â¥

ÄÑ¡£×£ºÃ¡£[½ô¼±±ÜÔÐÒ© (9-6 16: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7Â¥

(ÒýÓà fool:ÌýËûÃÇϹêþ£¬»¹Ê£ºÜ¶à£¿·ÅÑÛÍûÈ¥£¬Ã»Ê£¼¸¸öºÃµÄ¡£ÏÖÔÚÒªÏëÕÒÕâÑùµÄ£¬ÖÁÉÙÒ²µÃ±ÈÎÒС5Ëê¡£±¾ÈËÊô¼¦£¬81ÄêµÄ¡£ ÐÖµÜÎÒÃÇÄ¿±êÏàͬ£¬¹²Ã㣡)ÕâÄêÍ·ÕÒ¸ösoul mateÕæµÄ²»ÈÝÒס£ÈõË®Èýǧ£¬¶Àȡһư£¬²»ÈÝÒ×ѽ[°¢Ó¹ (9-6 16: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Â¥

(ÒýÓà ½ô¼±±ÜÔÐÒ©:ÄÑ¡£×£ºÃ¡£)¸ïÃüÉÐδÍê³É£¬Í¬Ö¾»¹ÐèŬÁ¦¡£[ÔçÔвâÊÔÖ½_ (9-7 16: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Â¥

(ÒýÓà fool:you always think i'm looking for perfect match.Com'on, I'm not, ok? I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however, I don't think I'l...)ÎÒÖªµÀÄã»áÕâô»Ø¡£È˼Ҳ»ÊʺÏÄ㣬 ²»Ò»¶¨²»ÊʺϱðÈË°¡£¬ËùÒÔ²»ÒªËµµ½ËùÓÐʣϵÄÅ®º¢×Ó¶¼²»ºÃ£¬Ðв»ÐУ¿
you may not change your standard, you could change yourself somehow, i do not think people's mindset could not be changed. you are looking for a nice girl, but you could not demand too much. you must look for some key points you most care of. if you could find someone you like, and not only one could be your potential gf, you may have to think why they do not wanna accept you.

[watercooler (9-8 11:3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0Â¥

(ÒýÓà fool:I know I've made mistakes and I always feel sorry for that.However, do you feel that judging me from what I did not what I'm doi...)¡£¡£ÕâÀïÎÒ²»ÏëdiagnoseÄ㣬Äã¿´¿´ÄãµÄ»ØÓ¦µÄµÚÒ»¾ä»°¾ÍÊÇ¡®I KNOW I..... ËäÈ»ÊÇÖÖµÀǸµÄ»°£¬µ«ÊÇÌýÉÏÈ¥²»sincere....ÆðÂë¸øÈ˸оõÊÇÕâÑùµÄ¡£
ºÃºÃÏëÏë¡£¡£
[watercooler (9-8 11: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1Â¥

(ÒýÓà watercooler:ÎÒÖªµÀÄã»áÕâô»Ø¡£È˼Ҳ»ÊʺÏÄ㣬 ²»Ò»¶¨²»ÊʺϱðÈË°¡£¬ËùÒÔ²»ÒªËµµ½ËùÓÐʣϵÄÅ®º¢×Ó¶¼²»ºÃ£¬Ðв»ÐУ¿ you may not change your standa...)yeah, I've thought of those already.It's not that I'm not doing anything. However, love sometimes is blind as well. You can also say that I'm not fast enough, hehe.[fool (9-9 15: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2Â¥

(ÒýÓà watercooler:¡£¡£ÕâÀïÎÒ²»ÏëdiagnoseÄ㣬Äã¿´¿´ÄãµÄ»ØÓ¦µÄµÚÒ»¾ä»°¾ÍÊÇ¡®I KNOW I..... ËäÈ»ÊÇÖÖµÀǸµÄ»°£¬µ«ÊÇÌýÉÏÈ¥²»sincere....ÆðÂë¸øÈ˸оõÊÇÕâÑ...)£ºp¶ÔÎÒ²»¿ÍÆøµÄÈË£¬ÎÒû±ØÒª¶ÔËûÃÇÌ«¿ÍÆø¡£[fool (9-9 15: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3Â¥

(ÒýÓà watercooler:ÎÒÖªµÀÄã»áÕâô»Ø¡£È˼Ҳ»ÊʺÏÄ㣬 ²»Ò»¶¨²»ÊʺϱðÈË°¡£¬ËùÒÔ²»ÒªËµµ½ËùÓÐʣϵÄÅ®º¢×Ó¶¼²»ºÃ£¬Ðв»ÐУ¿ you may not change your standa...)¸úÄã½²½²¾Ü¾øÎÒµÄÅ®ÉúµÄÀíÓÉ£¬Äã¾ÍÖªµÀÕâ¸úÎÒÒ»µã¹ØϵҲûÓÐÁË¡£µÚÒ»¸ö£¬ËýÂ費ϲ»¶ÉϺ£ÈË£¬Æ«Æ«ÎÒ¾ÍÊÇ¡£ËýΪÁËТ˳ËýÂè¾ÍûѡÎÒ¡£
µÚ¶þ¸ö£¬Ëý¾õµÃÎÒ²»¹»¿É°®¡£
µÚÈý¸ö£¬ËýÊÇ»ù¶½Í½£¬²»Äܸú²»ÐŵÄÈË·¢Õ¹¹Øϵ£¬ÎÒÒ²²»»áɵµ½Ö»ÎªÁËËý¾ÍÐŽ̰ɡ£
[fool (9-9 19: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4Â¥

(ÒýÓà watercooler:ͬѧ£¬ÆäʵʣϵĻ¹ºÜ¶à¡£¡£¿ÉϧµÚÒ»Ìõ²»ÖªµÀ»¹Äܲ»ÄÜËãµÃÉÏ¡£ ÓеÄʱºòÊÇ»úÓöÎÊÌâ¡£ Â¥Ö÷¼ÓÓÍ¡£¡£¡£¡£ ËäȻż²»ÊǺÜϲ»¶ÄãÔÚÆäËû°æµÄÌû×...)º¹ËÀÁË...¸úÄãÌùµÄÈËÈç´ËÖ®¶à,¿´À´ÄãÎüÒýÁ¦´ó´óµÄ.[Ì«ÑôºÚ×Ó (9-10 22: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5Â¥

ÈËÀ´ÈËÍù¶¼ÊÇ¿ÍÒÀ¾É¼ÅįÔÚÐÄÍ·[Ì«ÑôºÚ×Ó (9-13 13: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6Â¥

Îå°ÙÄêºóµÄ»ØíøÄÇÒ»Ìì
ÎÒÅÇ»²ÔÚÒàÔÎÒàÑ£µÄÌüÌÃ
²»ÎªÑ°»¶
ֻΪËø¶¨ÄãÄýÊӵķ½Ïò

ÄÇÒ»ÔÂ
ÎÒ±¼²¨ÔÚÀúÊ·ÎÞ¾¡µÄ²×É£
²»Îª¸Ð»³
ֻΪÖØÎÂÄãÔø¾­µÄÓÇÉË

ÄÇÒ»Äê
ÎÒÅûÐÇ´÷ÔµØÐÁÇÚ¸û×÷
²»ÎªÊÕ»ñ
ֻΪÈÕÂäʱÎÂÜ°µÄʮָ½»ÎÕ

ÄÇÒ»ÊÀ
ÎÒ¹òÌì°ÝµØÇóÆÐÈø
²»Îª½ñÉú
ֻΪÎå°ÙÄêºóת˲µÄ»Øíø

[Ì«ÑôºÚ×Ó (9-20 16:1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7Â¥

»¹ÊÇËÍÄãÒ»Ê׸èºÃÁËDidoµÄLife for rent

http://www.channelwolf.com/?q=node/61
[KissOfWolf (9-21 2:5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8Â¥

(ÒýÓà KissOfWolf:»¹ÊÇËÍÄãÒ»Ê׸èºÃÁËDidoµÄLife for rent http://www.channelwolf.com/?q=node/61 )hi,shall we dance?(°Ñ¸è´Ê·­ÒëÁËÒ»ÏÂ)

Ư²´µÄÐÄ

´ÓδÓÐÒ»¸öµØ·½ÕæÕý±»ÎÒ³Æ֮Ϊ¼Ò
ÒòΪÎÒ×ÜÊÇÄÇôÐÐÉ«´Ò´Ò
»¹ÊǺܱ§Ç¸ÎÒ²¢²»°®Äã
µ«ÎÒ²¢²»½éÒâÄãûÓÐΪ´ËÐÄËé
£¨ÒòΪ£©ÕâÖ»ÊÇÒ»¸öÄîÍ·£¬½ö½öÊÇÒ»¸öÄîÍ·

Èç¹ûÎÒµÄÈËÉú²»ÊôÓÚÎÒ×Ô¼º£¬¶øÎÒÒ²ÎÞ·¨ÓµÓÐËü
ÄÇôÎÒ²¢²»ÖµµÃÓµÓиü¶à
ÒòΪÎÒËùÓµÓеIJ¢Ã»ÓÐʲôÕæÕýÊôÓÚÎÒ

ÎÒÒ»Ö±ÒÔΪ×Ô¼ºÏëÒª°øº£¶ø¾Ó
¶À×ÔÖÜÓÎÊÀ½çÈ¥¹ý¸ü¼òµ¥µÄÉú»î
ÎÒ²»ÖªµÀÕâ¸öÃÎÏëΪºÎûÄÜʵÏÖ
ÒòΪÆäʵ²¢Ã»ÓÐʲô×è°­ÁËÎÒ¡£

£¨Æäʵ£©ÕâÖ»ÊÇÒ»¸öÄîÍ·£¬½ö½öÊÇÒ»¸öÄîÍ·

µ±ÎÒ°ÑÐÄÁéµ±³É¶ÜÅƶø²»Ô¸Ð¶Ï·À±¸
µ±ÎÒÈç´Ë¿Ö¾åʧ°ÜÒÔÖÂÓÚ¸ù±¾²»È¥³¢ÊÔ
ÄÇÎÒÔõôÄÜ˵ÎÒÊÇ»î×ŵģ¿

Èç¹ûÎÒµÄÈËÉú²»ÊôÓÚÎÒ×Ô¼º£¬¶øÎÒÒ²ÎÞ·¨ÓµÓÐËü
ÄÇôÎÒ²¢²»ÖµµÃÓµÓиü¶à
ÒòΪÎÒËùÓµÓеIJ¢Ã»ÓÐʲôÕæÕýÊôÓÚÎÒ

[Ì«ÑôºÚ×Ó (9-21 11:3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9Â¥

All the bestAll the best![christinepeng (9-25 16:3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ËûÏç¹ÊÖª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