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ʳȫʳÃÀ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ÎÊÒ»ÏÂÏãÇٵļ۸ñ,ÄÐÅ®Éú¼ô·¢·Ö±ðÒª¶àÉÙÇ®°¡?лл...
<<ʼҳ¡¡ <ÉÏÒ³ ¡¡ 1¡¡ [2]¡¡ 3¡¡ ÏÂÒ³>¡¡ Ä©Ò³>>¡¡

(ÒýÓà Æѹ«Ó¢:ÔÚÕâÀï~ÊÇÅóÓÑÍƼöµÄʱºò¸øµÄ,ź»¹Ã»È¥¹ý,8¹ý´òËãÈ¥ÊÔÊÔ...)ÔÎ,¸Õ˯ÐÑ,Íü¼ÇÌùÁË...http://www.sgchinese.com/bbs/dispbbs.asp?BoardID=161&ID=750894&replyID=&skin=1[Æѹ«Ó¢ (3-9 10:0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1Â¥

(ÒýÓà pinkyaya:ÎÒÒ²ÏëÈ¥×ö¡£¡£¡£¡£)MMÀ÷º¦Å¶,ÿÌù¶¼¶¥[Æѹ«Ó¢ (3-9 10: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2Â¥

(ÒýÓà Æѹ«Ó¢:ÊÇÕÛºóµÄangel×öµÄºÃô?ÌýÅóÓÑÒ²ÍƼöÁË,ºÃÏñºÜ±ãÒ˵Ä.ÓÐÅóÓÑÏëÈ¥ÌÌ,MM×öµÄЧ¹ûÔõôÑùѽ?)×òÌìÓÖ¸úangelÁªÏµÁËÒ»ÏÂÏÖÔÚ°áµ½ÒÆÃñ¾ÖÄDZßÈ¥ÁË.³¤·¢ÊýÂëÌÌ»¹ÊÇ80,¸úÎÒÈ¥ÄêÒ»¸ö¼Û.ÄÐÉú¼ô·¢Ö»Òª10¿éŶ.
ÊÖÒÕô,ÌýËýµÄ¿ÚÆøºÃÏñÒÔÇ°ÔÚ¹úÄÚÊǸøÈË×öÃÀÈݳöÉí,ºóÀ´Ñ§Àí·¢,ºóÀ´Í··¢×öµÄºÜºÃ»¹³öÈ¥¿ª¿Î.
¼ô·¢¾Ý¹Û²ìµêÀïµÄÆäËû¹Ë¿Í,»¹ÊÇͦ²»´íµÄ,ÌÌ·¢Ò²»¹ºÃ,ÎÒÌ̵Ĵó¾íµÄÊýÂëÌÌ,±£³ÖÁË´ó°ëÄêµÄ°É.
ÓõIJúÆ·Êǵ¹úµÄʲôÅÆ×Ó,Ì̵ݳµÄÍ··¢Ò»µã¶¼Ã»·¢²æɶµÄ.ËùÒÔ¹ý¼¸Ìì´òËãÔÙÈ¥ÌÌÒ»ÏÂ.
[Â仨È˶ÀÁ¢ (3-9 12: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3Â¥

(ÒýÓà Â仨È˶ÀÁ¢:×òÌìÓÖ¸úangelÁªÏµÁËÒ»ÏÂÏÖÔÚ°áµ½ÒÆÃñ¾ÖÄDZßÈ¥ÁË.³¤·¢ÊýÂëÌÌ»¹ÊÇ80,¸úÎÒÈ¥ÄêÒ»¸ö¼Û.ÄÐÉú¼ô·¢Ö»Òª10¿éŶ. ÊÖÒÕô,ÌýËýµÄ¿ÚÆøºÃÏñÒÔÇ°ÔÚ¹úÄ...)¿´À´Ò²ÊDz»´í¡£¡£¡£[babepinky (3-9 23: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4Â¥

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riously damaged, can't do rebonding now, must wait for the new fine hair grow out. So Leo only cut my hair for me. I have to say they won my trust at first.

Then the cut was pretty satisfiable. The rate is S$34. And I questioned the rate, they said S$28 is only for students

After they finished the cut, they recommended me to use their Loreal Hair Spa...They said the original price was 304, now they sold it at 158(half price). And they said this one could be used for 10 times, each time you come, they will only charge you 10 dollars for the service fee(so call shou3 gong1 fei). I am always attracted to this discount that discount... so I agree and they asked me to try it now... okie, I tried, nothing miracle happened, my hair condition was even worse than before applying the treatment. After that, I found out the Hair Spa they used is only for normal and fine hair.

Here is the treatment pic I found in the internet:

http://cgi.ebay.com.au/L-oreal-Professionnel-Paris_W0QQitemZ330093242110QQihZ014QQcategoryZ106255QQcmdZViewItem#ebayphotohosting

It is only sold at AUD 15.99. And what's more, this one is for damaged hair...

Now I am so regretted to buy their loreal treat... feeling been cheated...
[ÎÒÊÇÒ»¿Å²¤ÂÜ (3-10 21:3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5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sorry should be "They said the original price was 308, now they sold it at 154"[ÎÒÊÇÒ»¿Å²¤ÂÜ (3-10 21:3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6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sorry should be "They said the original price was 308, now they sold it at 154")ÆäʵÈκÎsalon×î´óÀûÈó¶¼ÊÇ×ö»¤ÀíÀ´µÄ¡£¡£¡£Ò»´Î20¶à²»Ëã¹óÁË£¬ºÜ¶àsalonÓõÄÒ²ÊǼ¸Ê®¿éµÄ¶«Î÷£¬ÒªµÄ¼ÛǮȴÊÇÉÏ°Ù¿é¡£¡£¡£Õâ¾ÍÊÇΪʲô£¬Ò»½øsalonËûÃÇûÓÐÒ»¸ö²»Ëµ£¬Ð¡½ã£¬ÄãµÄÍ··¢ºÜ¸ÉŶ֮ÀàµÄ£¬½ÓÏÂÀ´¾Í¿ªÊ¼ÍÆÏúÁË¡£¡£¡£ËµÊ²Ã´¿ÉÒÔ¸ÄÉƺܶàÖ®Àà¡£¡£¡£

Ôø¾­Ïë°ÝÍÐÎÒµÄÒ»¸öÔÚsalonÉÏ°àµÄÅóÓÑ£¬È¥ËûÄÇ×ö»¤Àí£¬Ëû¸É´àµØ˵¸ù±¾Ã»±ØÒª£¬×Ô¼ºÂò²úÆ·»Ø¼ÒŪһÑùµÄ¡£¡£¡£

ÌìÏÂÎÚÑ»¶¼ÊÇÕâÑù¡£¡£¡£ÏãÇÙ»¹ËãºÃ£¬Ö»ÒªËµ²»Òª£¬Ò²²»»áÔÙÌáÕâÊ»òÕß°Ú¸öÁ³É«·þÎñ̬¶È±ä²îʲôµÄ¡£¡£¡£¡£
[babepinky (3-11 8: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7Â¥

ÉÏ´Î290˵´íÁ˹þ£¬¸úÅóÓÑÈ·ÈÏÁËÒ»ÏÂÊÇ190£¬Ìش˸üÕý[Æѹ«Ó¢ (3-11 9:4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8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mm, rebounding¶àÉÙÇ®µÄ£¿ÓÐûÓÐѧÉú¼Ûѽ£¿[Æѹ«Ó¢ (3-11 9:4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9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ºÃ¿ÉÁ¯Å¶£¬±»Æ­Á˾ÍËãÁË£¬×î¿ÉÁ¯µÄÊǺóÀ´×Ô¼º»¹·¢ÏÖ±»Æ­Á˺¹¡£¡£¡£[zizi (3-11 10:0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0Â¥

(ÒýÓà Æѹ«Ó¢:mm, rebounding¶àÉÙÇ®µÄ£¿ÓÐûÓÐѧÉú¼Ûѽ£¿)I did not do rebonding...just cut(S$34)+treatment(S$154)+service fee(S$10) = 198[ÎÒÊÇÒ»¿Å²¤ÂÜ (3-11 13:2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1Â¥

(ÒýÓà babepinky:ÆäʵÈκÎsalon×î´óÀûÈó¶¼ÊÇ×ö»¤ÀíÀ´µÄ¡£¡£¡£Ò»´Î20¶à²»Ëã¹óÁË£¬ºÜ¶àsalonÓõÄÒ²ÊǼ¸Ê®¿éµÄ¶«Î÷£¬ÒªµÄ¼ÛǮȴÊÇÉÏ°Ù¿é¡£¡£¡£Õâ¾ÍÊÇΪʲô£¬...)¹Ö²»µÃ¡£¡£¡£ÅóÓѾõµÃÎÒÍ··¢ÂùºÃµÄ£¬¿Éÿ´ÎÈ¥Àí·¢µêÈ˶¼ËµÎÒ·¢ÖÊÔõôÔõô²î£¬ÈÃÎÒºÜÊÇÓôÃÆ¡£¡£¡£[lipapa (3-11 14:1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2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µ«Õâ¸öï¸Ó͸àȷʵÂôµÃºÚÁË£¬Ð¼ÓÆ»¯×±µêÀïÒ²¾ÍÂô20×óÓÒ¡£µ«¾Ý˵Ч¹û²»´íËûÂòÄÇô¹ó£¬¹À¼ÆÊÇ¿¼ÂÇÁËÒÔºóµÄÆ÷²ÄÏûºÄ£¬ÊÖ¹¤Ö®ÀàµÄ°É

°¥¡£¡£¡£¡£
[ÄÏ¹Ï (3-11 14:1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3Â¥

(ÒýÓà ÄϹÏ:µ«Õâ¸öï¸Ó͸àȷʵÂôµÃºÚÁË£¬Ð¼ÓÆ»¯×±µêÀïÒ²¾ÍÂô20×óÓÒ¡£µ«¾Ý˵Ч¹û²»´íËûÂòÄÇô¹ó£¬¹À¼ÆÊÇ¿¼ÂÇÁËÒÔºóµÄÆ÷²ÄÏûºÄ£¬ÊÖ¹¤Ö®ÀàµÄ°É °¥¡£¡£)I am not the only one being cheated... I saw around 20 bottles put on the shelfand each with the customer name stick pasted. The bottle is sold individually@S$154(they call it half priced).

If you want them to do the treatment for you, each time they will charge you extra for S$10 (they call it shou gong fei).

So just now MM said, they set the selling price so high is because they count in the shou gong fei, which is not true.
[ÎÒÊÇÒ»¿Å²¤ÂÜ (3-11 15:3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4Â¥

(ÒýÓà ÄϹÏ:µ«Õâ¸öï¸Ó͸àȷʵÂôµÃºÚÁË£¬Ð¼ÓÆ»¯×±µêÀïÒ²¾ÍÂô20×óÓÒ¡£µ«¾Ý˵Ч¹û²»´íËûÂòÄÇô¹ó£¬¹À¼ÆÊÇ¿¼ÂÇÁËÒÔºóµÄÆ÷²ÄÏûºÄ£¬ÊÖ¹¤Ö®ÀàµÄ°É °¥¡£¡£)what's more, they even said I could buy this bottle and take it homeand do the treatment at my own... so the high pric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consideration of the usage of the equipment and service involved...

Just next time when you go there, you can ask for a cut, never never buy their products... sigh, is there a way to get my money back?
[ÎÒÊÇÒ»¿Å²¤ÂÜ (3-11 15:4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5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¾ÍÕâ¸ölorealµÄÆƶ«¶«°¢ÎÒÿÄê¹ýÄê»Ø¼Ò¶¼´ø5Æ¿ËÍÈË£¬ÎÒÂèÒªÇóµÄ¡£
18¿é¶àһƿ£¬ÔÚharbour front centerµÄ2Â¥£¬Âò5ƿҲûÕÛ¿Û¡£
ÓÐ2ÖÖ£¬Ò»ÖÖÊǸøfine hair£¬Ò»ÖÖ¸ødamaged hair.¼Û¸ñÒ»Ñù¡£

Ч¹ûÂð£¬ÎÒÂèÂè˵Ëý¾õµÃ·Ç³£ºÃ£¬ÎÒûÓùý¡£
[²ÉÐÄ (3-11 18:0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6Â¥

(ÒýÓà ÄϹÏ:µ«Õâ¸öï¸Ó͸àȷʵÂôµÃºÚÁË£¬Ð¼ÓÆ»¯×±µêÀïÒ²¾ÍÂô20×óÓÒ¡£µ«¾Ý˵Ч¹û²»´íËûÂòÄÇô¹ó£¬¹À¼ÆÊÇ¿¼ÂÇÁËÒÔºóµÄÆ÷²ÄÏûºÄ£¬ÊÖ¹¤Ö®ÀàµÄ°É °¥¡£¡£)ÎÒÓùýÒ»¹Þ£¬Ã»¸Ð¾õ°¡£¬¹À¼ÆÊÇÎÒµÄÍ··¢ÐèÒª¸üÇ¿µÄ¶«Î÷°É£¬¹þ¹þ[babepinky (3-11 21:0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7Â¥

(ÒýÓà ²ÉÐÄ:¾ÍÕâ¸ölorealµÄÆƶ«¶«°¢ÎÒÿÄê¹ýÄê»Ø¼Ò¶¼´ø5Æ¿ËÍÈË£¬ÎÒÂèÒªÇóµÄ¡£ 18¿é¶àһƿ£¬ÔÚharbour front centerµÄ2Â¥£¬Âò5ƿҲûÕÛ¿Û¡£ ÓÐ2ÖÖ£¬Ò»...)thanks for sharing...ÕæÊÇÆ­×Ó£¡ÔÚÏëÒª²»ÒªÂòһƿÕÒËûÃǵ±Ãæ¶ÔÖÊ£¬ÈÃËûÃÇ¿´receipt¡£Èç¹û¸øËûÃÇreceiptËûÃÇ»¹²»³ÐÈÏ£¬Ôõô°ì£¿ÉÏ´ÎÀÏ°åÄï˵Ëý¿´²»¶®Ó¢ÎÄ¡£[ÎÒÊÇÒ»¿Å²¤ÂÜ (3-12 10:4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8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I am not the only one being cheated... I saw around 20 bottles put on the shelfand each with the customer name stick pasted. The...)ºÃÆø°¡£¬ÎÒÒ²Éϵ±ÁË¡£¡£¡£Äã˵µÄ¶Ô£¬ÊÖÒÕÔٺã¬Ì¬¶ÈÔٺͰª£¬Ò²²»ÄÜÕâô¸É¡£¼ÇµÃµ±Ê±LEO»¹¸úÎÒ˵ÄǸö150µÄ¼Û¸ñÊÇËûרÃÅΪÁËѧÉúÏòlorealÉêÇëµÄ. Ì«ºÚÁË¡£¡£¡£µÃÏë¸ö°ì·¨£¬²»ÄÜÕâôËãÁË£¬MMÄãÁªÏµÎÒ 91703031, ·¢emailÒ²ÐÐ g0505993@nus.edu.sg . ¿÷ÎÒ֮ǰ»¹·¢Ìû×Ó˵ËûÃǺû°£¬ºó»Ú¡£¡£¡£[melodymm (3-12 11:5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9Â¥

(ÒýÓà ÎÒÊÇÒ»¿Å²¤ÂÜ:today I also went to Xiang Qin Salon... just to share my experienceI planed to go there go do rebonding. They said my hair is se...)¿´Á˼¸Î»MMµÄ¾­Àú»¹ÊǾö¶¨²»ÒªÈ¥ÁË...Ëä˵Âô¶àÉÙÇ®ÊÇËû¶¨µÄ£¬µ«ÊÇ˵ʲôÌرðÉêÇëµÄѧÉú¼Û»¹Âôµ½¹óºÃ¼¸±¶ÊµÔÚ˵²»¹ýÈ¥¡£¡£¡£»ØÍ·È°ÅóÓÑÒ²²»È¥×ötreatmentÁË¡£¡£¡£[Æѹ«Ó¢ (3-12 12:0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0Â¥

<<ʼҳ¡¡ <ÉÏÒ³ ¡¡ 1¡¡ [2]¡¡ 3¡¡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ʳȫʳÃÀ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