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ÒµÇóÖ°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¼±ÎÊÓÐÁ˽âCCT-TECH×öR&D software engineerµÄÂð£¿
<<ʼҳ¡¡ [1]¡¡ Ä©Ò³>>¡¡

¼±ÎÊÓÐÁ˽âCCT-TECH×öR&D software engineerµÄÂð£¿CCT-TECHÊǼÒtelecommunication·½ÃæµÄ¹«Ë¾£¬Ö÷Òª×öcordless phoneµÄdesign

i) ÇëÎÊCCT-TECH×öR&D software engineer¾ßÌå×öЩʲô£¿ÎÒÖªµÀÊÇembedded software design, µ«ÊǺÃÏñÖ÷Òª×öapplication level ºÍprotocol levelµÄc programming°Ñ£¬±È½ÏÉÙÉæ¼°kernel level£¿

ii) È»ºó£¬Õâ¸öR&D software engineerÖÐR&DµÄ³É·Ö´óÂð£¿ÏîÄ¿ÖÜÆÚÒ»°ãÓж೤£¿ÎÒÖªµÀÓÐЩ×önetworking productsµÄ¹«Ë¾£¬ÏîÄ¿ºÜ¶à£¬µ«ÊÇÖ÷ÒªÔÚ±ðÈ˵ÄÈí¼þ²úÆ·ÉÏ×öЩÐ޸ģ¬ÏîÄ¿Ò»°ã¼¸Ìì¾ÍÒª×öÍ꣬ºÃÏñºÜÉÙR&DµÄ³É·Ö¡£¹¤×ʱÈCCT-TECH¸øµÄ¶àÒ»µã¡£

ii) ÁíÍâÒ»¸öNTU×öResearch engineer¸ø3000£¬ºÍ×Ô¼ºµÄresearch±È½ÏÏë½ü£¬µ«ÊǹÀ¼ÆÒ²ÊÇȥдpaper, ¹¤×ʱȹ«Ë¾¸øµÄÉÙÒ»µã£¬µ«ÊǾõµÃµ½ÕâÖֵط½¶ø²»ÊǹúÍâ¡¢¶ÔÈÕºóµÄresearch/faculty career°ïÖú²¢²»»áºÜ´ó£¬¸ü±ð˵ÊǶÔÉϹ«Ë¾µÄ°ïÖúÁË£¬²»ÏëÈ¥ÁË¡£

Çë´ó¼Ò¸øЩÐÅÏ¢»òcomments°É¡£

[xuechlai (11-24 10: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typically what percentage of basic salary a company will contribute to CPF?Just wrote to ask the company whether the basic salary excludes CPF if later I become a SPR and what percentage of this basic salary the company will contribute to my CPF account at that time.[xuechlai (11-24 19:5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ÒýÓà xuechlai:typically what percentage of basic salary a company will contribute to CPF?Just wrote to ask the company whether the basic salar...)Please check CPF website www.cpf.gov.sg[ÏãÁê¾ÓÊ¿ (11-24 23:2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ÒýÓà xuechlai:typically what percentage of basic salary a company will contribute to CPF?Just wrote to ask the company whether the basic salar...)the salary paid to you is netcompany will contribute another 13% when you become a PR[´óÏó (11-25 1:1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Is it possible for a PhD to apply leave from NUS while starting working?I know many research staff do it in this way. I mean they leave from NUS one month in advance in order to use up the annual leave. For phd, I don't know if this works.

Anyone wants to share your experience?

thanks ´óÏó and ÏãÁê¾ÓÊ¿. So I understand that an amount = 13% of basic should be contributed to a PR's CPF by his company.¡¡
[xuechlai (11-25 20:42,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ÒýÓà xuechlai:Is it possible for a PhD to apply leave from NUS while starting working?I know many research staff do it in this way. I mean the...)you cant cliam leave in the 4th year and onwards if u take scholarship[Î÷Êñ°ÔÍõ (11-25 20:44,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Î÷Êñ°ÔÍõ:you cant cliam leave in the 4th year and onwards if u take scholarship)thanks...how did u get to know that?Were u a postgraduate student?

If that is true, does it imply that NUS are much smarter than ppl educated by it? ^-^
[xuechlai (11-25 23: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Ã xuechlai:thanks...how did u get to know that?Were u a postgraduate student? If that is true, does it imply that NUS are much smarter tha...)i tried to apply leave in my last yearbut right before i went for online application, i read this rule in school's website...

not sure about current policy, u need to ask GO if u want update.
[Î÷Êñ°ÔÍõ (11-25 23:1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Is it common that 4% from employerfor the first year?4% from employer and 5% from employee for the first year and 9% from employer.

CPF website 13% from employer. But it also says that "If you have obtained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 status in the last 2 years, please contact us for the rates of CPF contributions."

No wonder companies are eager to apply PR for new employee....
[xuechlai (11-27 9:4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Ìý˵: CCT-TECHµÄÕæʵÄÚÄ»ÎÒÅóÓÑÔÚÀïÃ湤×÷. Ïã¸Û¹«Ë¾, ³öÈëÃÅÒª´ò¿¨, ÉϲÞËùÒ²Òª´ò¿¨, 24СʱCCTVÏã¸Û¼à¿Ø. ×îÖØÒªµÄÊÇнˮ±ÈÊг¡Æ½¾ù¼Û¸ñ¸øµÃÉÙ¶àÁË. ÀïÃæûÓм¸¸öÓо­ÑéµÄÈËÔÚ¸ã. ºËÐĶ¼ÔÚÏã¸Û, ÄDZßÅÂмÓÆÂÕâ±ßÇÀ·¹Íë¶ø²»¸øºËÐĵÄR&D, ¾ÍÊǼòµ¥µÄÈË»ú½çÃæ¶øÒÑ.È°Ä㻹ÊÇresearch engineer°É, ×öµÄ¼¼ÊõÐÔ»¹±È½ÏÇ¿. Òª²»È»¾ÍÕÒ´óµãµÄ¹«Ë¾. [ÎÒÕæµÄÊÇÂí¼× (11-27 18:0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ÎÒÕæµÄÊÇÂí¼×:Ìý˵: CCT-TECHµÄÕæʵÄÚÄ»ÎÒÅóÓÑÔÚÀïÃ湤×÷. Ïã¸Û¹«Ë¾, ³öÈëÃÅÒª´ò¿¨, ÉϲÞËùÒ²Òª´ò¿¨, 24СʱCCTVÏã¸Û¼à¿Ø. ×îÖØÒªµÄÊÇнˮ±ÈÊг¡Æ½¾ù¼Û...)thanks for your ÄÚÄ».Äã˵µÄÓ¦¸Ã±È½Ï¶Ô, ³öÈëÃÅÒª´ò¿¨(²»¹ýºÜ¶à¼¼Êõ¹«Ë¾¶¼ÊÇÕâÑùµÄ°É)¡£24СʱCCTVÏã¸Û¼à¿ØÊÇʲôÒâ˼£¿ÊDz»ÊÇÕâ±ßÉÏmsn£¬Ïã¸ÛÄDZ߶¼¿ÉÒÔ¿´µ½£¿

i) ¹«Ë¾¶¼ÊÇ×·ÇóÀûÒæ×î´ó»¯£¬Èç¹û²»ÈÃÕâ±ß·¢»Ó£¬²»¸ÉµãÉîÈëµÄ¿ª·¢£¬¹«Ë¾Ò²³Ô¿÷°¡¡£

ii) ÄDZßÅÂмÓÆÂÕâ±ßÇÀ·¹Íë¶ø²»¸øºËÐĵÄR&D, ÊDz»ÊÇ¿ÉÄܹ«Ë¾¶¼¹Ü²»µ½£¿ÎÒ¿´µ÷¼¸¸öÅ£È˹ýÀ´£¬»á¸ÄÉÆЩ°É¡£

iii)ÀïÃæûÓм¸¸öÓо­ÑéµÄÈËÔڸ㣬¿ÉÄÜÊÇÒòΪÓÉÓÚ²»¿Ï¸ø±È½ÏºÃµÄнˮµÄÔ­Òò°É¡£

research engineer ×öµÄ¼¼ÊõÐÔ»¹±È½ÏÇ¿µ¹Î´±Ø£¬Ö÷Òª»¹ÊÇдpaper£¬±¾À´ÓеãÏëÈ¥£¬ÄǸöprof×öproject±È½ÏÀ÷º¦£¬³ÉÐÄдÁ˼¸·ÖemailÁôÎÒ£¬²»¹ý¾õµÃÇ®ÓеãÉÙ£¬3500×óÓұȽÏÀíÏ룬»¹ÊÇ»ØÁËËû¡£
[xuechlai (11-27 19:0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xuechlai:thanks for your ÄÚÄ».Äã˵µÄÓ¦¸Ã±È½Ï¶Ô, ³öÈëÃÅÒª´ò¿¨(²»¹ýºÜ¶à¼¼Êõ¹«Ë¾¶¼ÊÇÕâÑùµÄ°É)¡£24СʱCCTVÏã¸Û¼à¿ØÊÇʲôÒâ˼£¿ÊDz»ÊÇÕâ±ßÉÏms...)ÎÒÎÊÁËÒ»ÏÂÄǸöÅóÓÑ24СʱCCTV¾ÍÊÇ24Сʱ±Õ¼µçÊÓ, È»ºóHKÄDZßÓÐÒ»°ïÈËËæʱÔÚÏß¿´. ÉÏÍøµÄserver¶¼ÊÇÔÚHKµÄ. email account¶¼Òª´ÓHKÄDZ߸ø.

Believe me, if you want S$3500 salary, you'll never get it at CCT-TECH.
[ÎÒÕæµÄÊÇÂí¼× (11-28 8:3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ÎÒÕæµÄÊÇÂí¼×:ÎÒÎÊÁËÒ»ÏÂÄǸöÅóÓÑ24СʱCCTV¾ÍÊÇ24Сʱ±Õ¼µçÊÓ, È»ºóHKÄDZßÓÐÒ»°ïÈËËæʱÔÚÏß¿´. ÉÏÍøµÄserver¶¼ÊÇÔÚHKµÄ. email account¶¼Òª´ÓHKÄDZ߸...)ÄÇÑùµÄ»°£¬Õâ±ßºÍÏã¸ÛÄDZßÕæµÄºÜȱÉÙ»¥ÐÅ...HKÄDZßÓÐÒ»°ïÈËËæʱÔÚÏß¿´¡­¡­¿äÕÅ°¡¡¤like the losters and the others in the TV show "LOST"...

ÑÏÖØȱ·¦freedom°¡¡£

"ÉÏÍøµÄserver¶¼ÊÇÔÚHKµÄ"ÊÇÖ¸Íø¹Ø¶¼ÊÇÔÚÏã¸Û°É£¬ÄÇÉÏÍøÆñ²»ÊǺÜÂý£¿
ÎÒ¿´Ð¼ÓÆÂÕâ±ßÁ¬×Ô¼ºµÄÍøÒ³¶¼Ã»ÓУ¬¸ü²»ÒªËµÊÇemail accountÁË¡£

¾õµÃËûÃǵ±ÎñÖ®¼±Ó¦¸ÃÊÇ×°¼¸¸öserverÏÈ£¬°ÚÍÑ×ܲ¿µÄ¿ØÖÆ¡­¡­

¡°Believe me, if you want S$3500 salary, you'll never get it at CCT-TECH.¡±£¬ it should be true for entry employee...

Neverless, it is a newly setup one, less than 2 yrs...hope it will grow up well"
[xuechlai (11-28 10:3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ʼҳ¡¡ [1]¡¡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ÒµÇóÖ°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