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change of 象总网页 -- the starting point .......
登录 | 论坛导航 -> 华新鲜事 -> 悟入棋途 | 本帖共有 63 楼,当前显示第 50 楼 : 从楼主开始阅读 : 本帖树形列表 : 返回上一页
作者:齐启棋 (等级:4 - 马马虎虎,发帖:610) 发表:2008-04-22 13:07:31  50楼 
1971年第2届全星团体赛,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棋赛。 印象中当时惹兰登德南象棋队的主将是蔡如坤,李耀岱与陈捷藩。蔡如坤的棋比其他两人稍胜一筹。我第一次到圣迈克巴杀下棋,胜了第一位林姓棋手两局之后,他便招我和他下,我还记得他后手屏风马不挺3,7卒,走张晓平惯用的炮2平1,我被他杀的落花流水。 我记得我有到赛场直落亚逸联络所观赛一两场,记得其中一晚蔡君对垒我国一位已成名的高手(名字我忘了),那盘棋有挂大棋盘让观众欣赏,双方大斗顺炮,棋局紧张精彩,惊心动魄,结果蔡君快一步抢杀,轰动全场。 我还记得赛后还有提供夜粥供棋手享用,那些比赛先结束的棋手,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谈论棋局,此情此景,令我一生难忘。令我意料不到的是,1996年我和康德荣与梁永兴,一起代表象总到泰国的“勿洞”与槟城,勿洞举行三角赛,赛后主办当局也提供夜粥与经济粉面,此情此景,又再从现。我还记得粉面虽然没有配料,只有粉面而已,但是却非常好吃,是我至今吃到最好吃的经济粉面。几时,我们还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情景???
From what I have noticed, .......

You use a lot of !!! in your past several postings, to me, they show importance, any error should be corrected. If not, why you need to send another note on "我想我所写的应该是第一届!!!", you just need to leave it as before is good enough, right ???

By the way, if we plan to compile any information and put up in SIXGA website, to me, accuracy is the first priority, 我们是在写历史. Since we have different views, and I have talked more than enough points on 象总网页 too, I will not continue. To me, either 悟入棋途 or 象总网页, what I want to see is quality.

From what I observe, a lot of players trust your memories and believe in what you say, and you have a lot of collections, I only urge you to do checking before sending out any information as errors publish over the internet is very difficult to correct.

one example below : --

"七十年代的顶尖棋队:惹兰登德南象棋队!!! 我印象中,好像是百战百胜,未尝败绩。"

and the correction is : --

1971年第二届全新象棋团体赛 冠军 Telok Ayer C.C. ...... 殿军 惹兰登德南 C.C.

我们是在写历史, 我们不是在虚构历史.

Sorry, really need to stop here, if not, you will say I am too serious.

-----------------------------------------------------------------------------------------

我想我所写的应该是第一届!!! - 棋一生 0 bytes 2008-04-21 23:00 (11 reads)

-----------------------------------------------------------------------------------------

我曾经看过这样的团体赛!!! - 棋一生 158 bytes 2008-04-22 12:20 (4 reads)

这是我个人的回忆,棋赛也不是虚构,我只是对这样的赛事有所怀恋,如果棋赛的名称有记错,请见谅。我们不是在写历史,不需要这样认真,语句也不要那样aggressive!!!

-------------------------------------------------------------------------------

欢迎来到华新中文网,踊跃发帖是支持我们的最好方法!原文 / 传统版 / WAP版只看此人从这里展开收起列表

本帖共有 63 楼,当前显示第 50 楼,本文还有 N-1 层楼,要不你试试看:点击此处阅读更多 >>

请登录后回复:帐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