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 | Ê÷ÐÎÁбí
È˲ÅÄÑÇó
<<ʼҳ¡¡ [1]¡¡ 2¡¡ 3¡¡ ÏÂÒ³>¡¡ Ä©Ò³>>¡¡

È˲ÅÄÑÇóÀ´½ìÏó×ÜÀíʽ«Òª¸ÄÑ¡£¬ÎÒ¸öÈËÏ£ÍûÓиü¶à¿ÏΪÏóÆå³öÁ¦µÄÈ˲ţ¬Äܹ»Í¦Éí¶ø³ö£¬ÎªÏó×Ü£¬ÎªÐ¼ÓƵÄÏóÆå½ç³öµãÃÞÁ¦£¬ÌرðÊÇÔÚµçÄÔÍøÂç·½Ã棬Äܹ»ÏóÉÇÍ·ÆåÔºÄÇÑù£¬¸ãµÃÓÐÉùÓÐÉ«¡£µ«ÊÇ£¬µ±ÎÒ³¢ÊÔÑûÇëÕâЩÈ˲Åʱ£¬ËûÃÇÓеIJ»ÊÇÒòΪ¸öÈ˹¤×÷ʱ¼ä̫棬¾ÍÊÇÒòΪ¸öÈ˶ÔÏó×ܵijðºÞ£¬¶ø²»Ô¸¼ÓÈë¡£µ½Ä¿Ç°ÎªÖ¹£¬ÄÇЩÎÒ¿ÒÇÐÑûÇëµÄ£¬»¹Ã»ÓÐһλ´ðÓ¦Ô¸Òâ³öÀ´µ£ÈÎÀíÊ£¬ÕæÁîÎÒʧÍû¡£Ïó×ÜÏÖÈÎÀíÊ£¬ÄêÁäÆÕ±éÆ«¸ß£¬ÎÒÏ£ÍûÓиü¶àÄêÇàµÄÆåÓÑ£¬²»ÊôÓÚÈκε³ÅɵÄÖÐÁ¢Õߣ¬Ô¸Òâ³öÀ´µ£ÈÎÀíÊ£¬ÕâÑù£¬Ïó×ܲźóÐøÓÐÈË£¬Ç°Í¾²Å»á¹âÃ÷£¡Èç¹ûÈ˲Ų»³öÀ´£¬ÄÇЩÀÃóijäÊý£¬¹ÁÃûµõÓþ£¬Îª¸öÈË˽ÀûµÄ²»Á¼·Ý×Ó£¬¾Í»áÓлú¿É³Ë£¬»ìÈëÏó×Ü¡£[ÆåÒ»Éú (11-14 20: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Â¥

¼Ò¼Ò¶¼ÓÐÒ»±¾ÄÑÄîµÄ¾­¡£ÏÖÔڵŤ×÷»·¾³£¬Óм·Õ¼¸öÈËʱ¼äµÄÇ÷ÊÆ¡£ÎÒ×î½ü´Ó°ÄÞ­¹ý£¬¿´µ½ÁËÊÀ½ç±­ºÍÑÇÖÞÊÒÄÚÔ˶¯»á£¬Ò²ÓÐÒ»¸ö¸ÐÏ룬¾ÍÊÇÕæÄÜÄüٳöÀ´±ÈÈüµÄÖ°Òµ£¬±Ï¾¹²»ÊÇÌ«¶à£¬Ö»ÓÐÈç±£Ïպͷ¿Îݾ­¼ÍÒ»À๤×÷µÄʱ¼ä±È½Ï×ÔÓÉ£¬²ÅÈÝÒ×Ò»µã¡£¼´±ãÊDzμÓÀý³£µÄÀíÊ»áÒ飬ҲÊÇÒ»ÖÖʱ¼äµÄ¸¶³ö¡£Èç¹ûÀíʱ¾Éí»¹ÓвÎÓë±ÈÈü£¬Õâµãʱ¼ä¸üÊDZ¦¹ó¡£

Ïó×ÜÏÖÔÚµÄÇé¿ö£¬ÈçͬÐí¶àÆäËûÍÅÌåÒ»Ñù£¬²»ÊÇÓÐÄêÇáÈ˼ÓÈë¾ÍÄÜÁ¢¿Ì»ÀȻһеġ£Ð¼ÓÈëµÄÀíÊ£¬Í¨³£¶ÔÓÚÆå½ç»òÏó×ܵÄÔË×÷²»¹»ÊìϤ£¬Ò²Î´±ØÄÜÌá³öºÜ¶àÄÜͨ¹ý²¢ÊµÐеĽ¨Òé¡£ÎÒ¸öÈËÈÏΪ£¬Ïó×ÜÏÖÔڵļ±Îñ£¬²»ÔÚÓÚÎüÒýÄêÇáÈ˲ÎÓë¾ö²ßÓë·ñ£¬¶øÔÚÓÚÄܲ»ÄÜÎüÒýËûÃDzÎÓëÖ´ÐС£»»¾ä»°Ëµ£¬Ïó×ܸüÐèÒªµÄÊÇÒ»¸öÖ´Ðв㡣µ±È»£¬ÎÒÒ²²»ÊÇÏó×ÜÀíÊ£¬ÕâÖ»ÊǸöÈËÒâ¼û£¬ÔÚÕâÀï˵˵¶øÒÑ¡£

ÐÂÀíʵļÓÈ룬ÐèҪͨ¹ýÑ¡¾Ù¡£Ñ¡Æ±Ç£Éæµ½×ÊÀúµÄÎÊÌ⣬ǣÉæµ½ÈËʵĹØϵ£¬¸ü½øÒ»²½Ç£Éæµ½¸÷´óÆå¶ÓÖ®¼äµÄÍùÀ´£¬Òª±Ü¿ªÕþÖÎÊDz»¿ÉÄܵġ£Ã»ÓÐʲôÍÅÌåÄܱܿªÕâÖÖÎÊÌâ¡£Òò´Ë£¬¼´Ê¹ÓÐÈËÄÜÖ¸³ö×îÓÐЧÂʵÄ×ö·¨£¬½á¹û³öÀ´µÄÍùÍùÊDzîÇ¿ÈËÒ⣬µ«Èç¹ûÿ´ÎÄÜÇ°½øһС²½£¬ÄÇÒ²¾Í¿ÉÒÔÂúÒâÁË¡£

˵»ØÍøÂç·½Ã棬Ïó×ܵÄÈ·ÐèÒª×öµÃ¸üºÃһЩ£¬µ«±Ï¾¹²»ÄÜÈçͬÉÇÍ·ÆåÔº£¬ÒòΪмÓÆÂûÓÐרҵÆåÊÖ£¬Ê±¼äºÍˮƽ»¹ÓÐÈËÆø¶¼²»ÄܱȽϡ£²»¹ý£¬Ïó×ܵÄÍøÕ¾´ú±íµÄÊÇÏó×ܵÄÁ¢³¡£¬Òò´ËÒ²²»ÄÜʲô¶¼·¢±í¡£ÕæÕýÖÐÁ¢µÄÍøÕ¾£¬Ïó»ªÐºÍÎÄÀñÏóÆ壨ÎÄÀñÏóÆå²¢²»ÊÇÎÄÀñÏóÆå»áµÄ¹Ù·½ÍøÕ¾£©ÕâÑùµÄÂÛ̳£¬ÒѾ­ÓÐÁËһЩÈËÆø£¬ºÍÏó×ܵÄÍøÕ¾¿ÉÒÔ·¢»ÓÒ»¸ö»¥²¹µÄ×÷Óá£

[¼¸¶È (11-15 0:3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Â¥

My personal view .....to stand for SIXGA election is a serious matter, you need time and family support etc, for me as an example, my wife allows me to play chess only as an hobby, she does not agree for me to work in Bishan EXCO even, and definitely not able to talk about in SIXGA's EXCO, this was my reason of resignation when I was elected to SIXGA's EXCO in 2002. Since 2002, at least, I can contribute to Singapore Xiangqi from Bishan Xiangqi Club, despite ignoring some other areas.

One day when I find that I have contributed enough and decide to move on to other areas, I will have to move with my feelings.

Here, I like to touch on a serious matter, SIXGA will be playing host in Nov 2008 for the Asian Xiangqi Games {the last two times were in 1968(named as South-East Asian Games) and 1988}, once in twenty years. As mentioned in my article in Bishan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 I started to pay attention to Singapore Xiangqi news since end 1998, and we do not know what will happen twenty years later in 2028 even if Singapore has to play host again for the Asian Xiangqi Games.

There are many areas to be looked into if we want all Asian countries to remember the 2008 event in Singapore, SIXGA's website is one of the areas that plays host even before Nov 2008.

There are many many things in my mind and not able to write them down in logical ways ......, even if I write them down, any SIXGA's EXCO members read them and bring up to the attention of EXCO meetings. There were many views in ÎòÈëÆå; previously.

ÎòÈëÆå; may have 10% good suggestions and 90% of suggestions are not practical, but it is still a good source currently for Singapore Xiangqi unless SIXGA's website opens a forum area as ÎòÈëÆå; in future.

[ÆåÈËÉú (11-15 10:2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3Â¥

ÍøÒ³µÄÎÊÌâ¿ÉÒÔ¿¼ÂÇÏÈʵ¸ÉÆðÀ´¹Ø¼üÊÇ×ÊÁÏÊÕ¼¯£¬ÍøÒ³¿ÉÒÔÏÈÏòÂíÀ´Î÷ÑǺÍÏã¸ÛÖ÷Ò³¿´Æë¡£ÉÇÍ·ÆåÔºÍøҳÿÈÕ¸üУ¬ÎáËù²»¼°Ò²¡£
×ÊÁÏÊÕ¼¯ÊÇʵ¸É£¬ÍøÒ³ÖÆ×÷ÊÇʵ¸É£¬ÒìÓÚÔÚÀíÊ»áÉÏ·¢ÑÔÌÖÂÛ¡£

ÏÖÔÚ´ó¼ÒÄÇô¶àÄÇô¶àÈ˹ØÐÄ´ËÊ£¬ÎÒÏàÐÅÎÒÃÇÒ»¶¨¿ÉÒÔ×öºÃ¡£
¿ÉÌÖÂÛ²½Öè
1.ÓëÏÖÈÎsixga¹ÙÍøÍø¹Ü³ÂÍÅÉúÏÈÉúÌÖÂÛÈøü¶àµÄÈ˲ÎÓëÍøÂ罨É裬¶ø³ÂÍÅÉúÏÈÉú¿ÉÒÔ×÷Ϊ×ÜÖ¸»Ó°Ñ¹Ø
2.ÊÕ¼¯×ÊÁÏ£­£­Ö½ÉϵĻòÕßµçÄÔÀïµÄ
3.ÐÂsixgaÍøÒ³ÖÆ×÷£¬ÐÂÍøÒ³ÖÆ×÷ºó½»ÓɳÂÍÅÉúÏÈÉú°Ñ¹Ø£¬È»ºó·ÅÉÏ·þÎñÆ÷¡£
4.ÕÐÊÕÒ»ÃûµçÄԺõÄÇàÄêÏóÆåÊÖ¸ºÔðÅäºÏ´óÈüÇ°·¢²¼ÏûÏ¢£¬´óÈüºó¶¨ÆÚ¸üС£

ÎÒ¿ÉÒÔ²ÎÓëµÚÈýÏî 3.ÐÂsixgaÍøÒ³ÖÆ×÷£¬ÐÂÍøÒ³ÖÆ×÷ºó½»ÓɳÂÍÅÉúÏÈÉú°Ñ¹Ø£¬È»ºó·ÅÉÏ·þÎñÆ÷¡£
[¾íÐÄ²Ë (11-15 12:58,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4Â¥

ÎÒ¾õµÃÊ×ÏÈÓ¦¸Ã°ÑÏó×ܵÄÍøÕ¾ºÍÂÛ̳½¨ÆðÀ´ÕâÓ¦¸Ã²»ÊÇÒ»±Ê¾Þ´óµÄ»¨·Ñ°É£¿

ÓÐÁËÕâÑùÒ»¸öÍøÕ¾£¬Ð¼ÓƱ¾µØ»òÕß»òÕß˵ÂíÀ´Î÷ÑÇ£¬¶«ÄÏÑǵÄÏóÆåÐÅÏ¢¶¼¿ÉÒÔÓеط½·¢²¼ÁË¡£±¾µØÍøÕ¾Ïà¶ÔÓÚÖйú´ó½ÍøÕ¾µÄÓÅÊƾÍÔÚÓÚË«ÓïÓÅÊÆ¡£ÍøÕ¾×÷Ϊһ¸öÐÅÏ¢·¢²¼ºÍÆåÓѽ»Á÷µÄƽ̨×÷ÓÃÊǾ޴óµÄ£¬ÖÁÉÙ¿ÉÒÔÈ˸ü¶àµÄÈËÖªµÀмÓÆÂÏóÆåµÄ´æÔÚ¡£

[ÕÅÁÉ (11-15 14:0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5Â¥

Ä¿Ç°À´¿´ÎÒ»¹ÊǺÜÓÐʱ¼äµÄ²»¹ý¾ÍÊÇû¼¼Êõ£¬ÒòΪ±¾Éí²»ÊÇѧ¼ÆËã»úµÄ£¬ÍøÒ³ÖÆ×÷µÈÒ²²»»á£¬²»¹ýÒªÊǸ÷λÓÐÒâЧÁ¦£¬Ò²¿ÉÒÔËãÎÒÒ»¸ö£¬»¨Ê±¼äµÄ»îÎÒ»¹¿ÉÒÔ£¬Ë³±ãÒ²¿ÉÒÔѧϰ²»ÉÙ¶«Î÷~ºÇºÇ~[Ò»µ¶n¶Ï (11-15 14: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6Â¥

(ÒýÓà ÕÅÁÉ:ÎÒ¾õµÃÊ×ÏÈÓ¦¸Ã°ÑÏó×ܵÄÍøÕ¾ºÍÂÛ̳½¨ÆðÀ´ÕâÓ¦¸Ã²»ÊÇÒ»±Ê¾Þ´óµÄ»¨·Ñ°É£¿ ÓÐÁËÕâÑùÒ»¸öÍøÕ¾£¬Ð¼ÓƱ¾µØ»òÕß»òÕß˵ÂíÀ´Î÷ÑÇ£¬¶«ÄÏÑǵÄÏóÆå...)Ïó×ÜÓÐÍøÕ¾¡£http://www.sixga.org/index.htm

Ö»ÊÇÄÚÈݲ¢²»×ÜÄÜÔÚµÚһʱ¼ä¸üС£ÆåÒ»ÉúËùÌáµÄÓ¦¸ÃÊÇ°ÑËü°ìµÃ¸üºÃһЩ¡£

[¼¸¶È (11-15 16: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7Â¥

(ÒýÓà һµ¶n¶Ï:Ä¿Ç°À´¿´ÎÒ»¹ÊǺÜÓÐʱ¼äµÄ²»¹ý¾ÍÊÇû¼¼Êõ£¬ÒòΪ±¾Éí²»ÊÇѧ¼ÆËã»úµÄ£¬ÍøÒ³ÖÆ×÷µÈÒ²²»»á£¬²»¹ýÒªÊǸ÷λÓÐÒâЧÁ¦£¬Ò²¿ÉÒÔËãÎÒÒ»¸ö£¬»¨Ê±¼äµÄ...)ÓÐʱ¼ä˳±ã±àЩ³õ¼¶½Ì³Ì°É¡£×ÊÁÏÆäʵ²»ÄÑÕÒ£¬Âé·³µÄÊÇ´ò×Ö¡£[¼¸¶È (11-16 0:2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8Â¥

ÆåÒ»Éú and ÆåÈËÉú
wanted to say a few words on these two names.

As many good chess players in Singapore, if you have Æå as your Ò»Éú, you will have a lot of unhappiness as we do not have the living environment for professional chess players.

It is better for you to treat Æå as ÈËÉú, ÈËÉú as Æå, then you will live more happier, right ?

I push for xiangqi activities, if the end results not up to my expectations, I just accept them and move on, or the worst, move away.

Take care.
[ÆåÈËÉú (11-16 6:3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9Â¥

(ÒýÓà ÕÅÁÉ:ÎÒ¾õµÃÊ×ÏÈÓ¦¸Ã°ÑÏó×ܵÄÍøÕ¾ºÍÂÛ̳½¨ÆðÀ´ÕâÓ¦¸Ã²»ÊÇÒ»±Ê¾Þ´óµÄ»¨·Ñ°É£¿ ÓÐÁËÕâÑùÒ»¸öÍøÕ¾£¬Ð¼ÓƱ¾µØ»òÕß»òÕß˵ÂíÀ´Î÷ÑÇ£¬¶«ÄÏÑǵÄÏóÆå...)at least the first step : link SIXGA website to ÎòÈëÆå; as ÊÀ½çÏóÆåÁªºÏ»á[ÆåÈËÉú (11-16 6:3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0Â¥

(ÒýÓà ¼¸¶È:Ïó×ÜÓÐÍøÕ¾¡£http://www.sixga.org/index.htm Ö»ÊÇÄÚÈݲ¢²»×ÜÄÜÔÚµÚһʱ¼ä¸üС£ÆåÒ»ÉúËùÌáµÄÓ¦¸ÃÊÇ°ÑËü°ìµÃ¸üºÃһЩ¡£ )ºÇºÇ£¬ÄǸöÍøÕ¾¿É²»´óÐÐ[ÕÅÁÉ (11-16 11:35,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1Â¥

(ÒýÓà ÆåÈËÉú:ÆåÒ»Éú and ÆåÈËÉú wanted to say a few words on these two names. As many good chess players in Singapore, if you have Æå as you...)ÓÐÀí£¬ÈËÊ×ÏÈÒªÃæ¶ÔÉú»î£¬Æä´Î²ÅÊÇÈËÉúµ±È»Ä³Ð©´óÓ¢ÐÛ´óÈËÎï³ýÍâ¡£[ÕÅÁÉ (11-16 11:36,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2Â¥

(ÒýÓà ÆåÈËÉú:ÆåÒ»Éú and ÆåÈËÉú wanted to say a few words on these two names. As many good chess players in Singapore, if you have Æå as you...)ÓÐËù²»Í¬°É¡£ÎÒ²ÂÏëÆåÒ»ÉúµÄÒâ˼ÊÇÞÄÆå°éÒ»Éú£¬²»ÊÇÒ»ÉúÖ»ÓÐÆå¡£ÔÚмÓÆÂÄÜ×öÖ°ÒµÆåÊÖµÄÈËÁÈÁÈÎÞ¼¸£¬¶øÇÒ¾­¼Ã¶¼²»ÈçÒ⣬ºÜÄÑÓÐË­»¹ÄÜÉÏÍøµÄ¡£ÆåÒ»Éú²»ÊÇÖ°ÒµÆåÊÖ¡£[¼¸¶È (11-16 11:5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3Â¥

(ÒýÓà ¼¸¶È:ÓÐËù²»Í¬°É¡£ÎÒ²ÂÏëÆåÒ»ÉúµÄÒâ˼ÊÇÞÄÆå°éÒ»Éú£¬²»ÊÇÒ»ÉúÖ»ÓÐÆå¡£ÔÚмÓÆÂÄÜ×öÖ°ÒµÆåÊÖµÄÈËÁÈÁÈÎÞ¼¸£¬¶øÇÒ¾­¼Ã¶¼²»ÈçÒ⣬ºÜÄÑÓÐË­»¹ÄÜÉÏÍø...)Yes, I know who is ÆåÒ»Éú, ......
I wanted to say those few words when first time I saw the name ÆåÒ»Éú.

After his posting on È˲ÅÄÑÇó below,

.....¾ÍÊÇÒòΪ¸öÈ˶ÔÏó×ܵijðºÞ£¬¶ø²»Ô¸¼ÓÈë¡£µ½Ä¿Ç°ÎªÖ¹£¬ÄÇЩÎÒ¿ÒÇÐÑûÇëµÄ£¬»¹Ã»ÓÐһλ´ðÓ¦Ô¸Òâ³öÀ´µ£ÈÎÀíÊ£¬ÕæÁîÎÒʧÍû¡£....£¬ÎÒÏ£ÍûÓиü¶àÄêÇàµÄÆåÓÑ£¬²»ÊôÓÚÈκε³ÅɵÄÖÐÁ¢Õߣ¬Ô¸Òâ³öÀ´µ£ÈÎÀíÊ£¬ÕâÑù£¬Ïó×ܲźóÐøÓÐÈË£¬Ç°Í¾²Å»á¹âÃ÷£¡Èç¹ûÈ˲Ų»³öÀ´£¬ÄÇЩÀÃóijäÊý£¬¹ÁÃûµõÓþ£¬Îª¸öÈË˽ÀûµÄ²»Á¼·Ý×Ó£¬¾Í»áÓлú¿É³Ë£¬»ìÈëÏó×Ü¡£

I notice that he has high expectations of those so call ÖÐÁ¢Õß.

I believe that he is unable to change the situations, i.e. the playing of politics in SIXGA, same as many other organisations.

If you are the ÖÐÁ¢Õß, it is not easy for you to contribute unless you are prepared to do all the works and also just keep quiet, may be I am wrong, but the voting results for me in 2002 and 2004 under the old system have supported my view, of course, you may say that my resignation in 2002 resulted in less votes in 2004......I am the outspoken type, so better for me not to be in there ....., hahaha.

Last but not least, the website of SIXGA should improve fast enough before the 2008 Asian Xiangqi Games so that we are able to introduce Singapore Xiangqi to all other Asian countries, other issues to me is not so critical at this moment lah ......
[ÆåÈËÉú (11-16 12:21,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4Â¥

(ÒýÓà ¾íÐIJË:ÍøÒ³µÄÎÊÌâ¿ÉÒÔ¿¼ÂÇÏÈʵ¸ÉÆðÀ´¹Ø¼üÊÇ×ÊÁÏÊÕ¼¯£¬ÍøÒ³¿ÉÒÔÏÈÏòÂíÀ´Î÷ÑǺÍÏã¸ÛÖ÷Ò³¿´Æë¡£ÉÇÍ·ÆåÔºÍøҳÿÈÕ¸üУ¬ÎáËù²»¼°Ò²¡£ ×ÊÁÏÊÕ¼¯ÊÇʵ¸...)¼ÌÐøÌÖÂÛʵ¸É¹¹½¨Ð°æSixgaÍøҳСÉú²»²ÅÔÚÉÏÒ»¸öÌû×ÓÀïÁÐÁË4¸ö²½Öè

¿ÉÌÖÂÛ²½Öè
1.ÓëÏÖÈÎsixga¹ÙÍøÍø¹Ü³ÂÍÅÉúÏÈÉúÌÖÂÛÈøü¶àµÄÈ˲ÎÓëÍøÂ罨É裬¶ø³ÂÍÅÉúÏÈÉú¿ÉÒÔ×÷Ϊ×ÜÖ¸»Ó°Ñ¹Ø
2.ÊÕ¼¯×ÊÁÏ£­£­Ö½ÉϵĻòÕßµçÄÔÀïµÄ
3.ÐÂsixgaÍøÒ³ÖÆ×÷£¬ÐÂÍøÒ³ÖÆ×÷ºó½»ÓɳÂÍÅÉúÏÈÉú°Ñ¹Ø£¬È»ºó·ÅÉÏ·þÎñÆ÷¡£
4.ÕÐÊÕÒ»ÃûµçÄԺõÄÇàÄêÏóÆåÊÖ¸ºÔðÅäºÏ´óÈüÇ°·¢²¼ÏûÏ¢£¬´óÈüºó¶¨ÆÚ¸üÐÂ

ÎÒ¿ÉÒÔ²ÎÓëµÚÈýÏî²½Öè¡£

ÄÇôÏÖÔÚµÚÒ»µÚ¶þ¸ö²½ÖèË­À´×ö£¿
µÚËIJ½ÖèÓÐÎÞÉî°®ÏóÆåµÄ±¾µØµçÄԺõÄÏóÆåÊÖ¸ºÔðÅäºÏ£¿

[¾íÐÄ²Ë (11-22 12:4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5Â¥

(ÒýÓà ¾íÐIJË:¼ÌÐøÌÖÂÛʵ¸É¹¹½¨Ð°æSixgaÍøҳСÉú²»²ÅÔÚÉÏÒ»¸öÌû×ÓÀïÁÐÁË4¸ö²½Öè ¿ÉÌÖÂÛ²½Öè 1.ÓëÏÖÈÎsixga¹ÙÍøÍø¹Ü³ÂÍÅÉúÏÈÉúÌÖÂÛÈøü¶àµÄÈ˲ÎÓëÍøÂç...)Can ÆåÒ»Éú bring the matter to SIXGA's EXCO first .......[ÆåÈËÉú (11-22 13: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6Â¥

(ÒýÓà ¾íÐIJË:¼ÌÐøÌÖÂÛʵ¸É¹¹½¨Ð°æSixgaÍøҳСÉú²»²ÅÔÚÉÏÒ»¸öÌû×ÓÀïÁÐÁË4¸ö²½Öè ¿ÉÌÖÂÛ²½Öè 1.ÓëÏÖÈÎsixga¹ÙÍøÍø¹Ü³ÂÍÅÉúÏÈÉúÌÖÂÛÈøü¶àµÄÈ˲ÎÓëÍøÂç...)During the discussion with Sixga chairman this morning ......regarding past records of xiangqi activities, the first step is to get softcopies of records from 1995 till now from the three secretary-generals before editing for the webpage creation.(¾íÐIJË, your area ?)

I have also given a copy of the suggestions from ¾íÐÄ²Ë to him.

The thinking now is to compile somethings for Sixga 7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the information for webpage release could be in stages, please wait for further update.
[ÆåÈËÉú (11-29 14:09,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7Â¥

(ÒýÓà ÆåÈËÉú:Yes, I know who is ÆåÒ»Éú, ...... I wanted to say those few words when first time I saw the name ÆåÒ»Éú. After his posting on È...)Ò²ÓÐÈËĬĬ¸¶³öIn Singapore context, most of us are amateur players. We often do not have time to train, not to mention contributing to the chess arena. However, there are some of us who really take the effort to build up our own club. Their effort might have exceed the time spent on homing their personal skills. Reputation might be deem very important to some. But there's exceptions whereby people do their best for the club's well being without promoting themselves as key personnels of their own clubs. These are the unsung heroes.

what ÆåÈËÉú meant are probably the sponsors. But don't forget a good and successful club rely on 3 areas.

1) Player
2) Committee / Sponsor
3) Facilitator

Mr ÆåÈËÉú belongs to type 2 and 3. :)
[»ðÔÆаÉñ (12-6 15:37,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8Â¥

(ÒýÓà »ðÔÆаÉñ:Ò²ÓÐÈËĬĬ¸¶³öIn Singapore context, most of us are amateur players. We often do not have time to train, not to mention contribut...)We are not able to call a club without players .....
personally, I hope to step down anytime after we celebrated 5th Anniversary ...

sometimes you will feel uneasy if you do nothing when you see something ....

I do not hope for ´º²Ïµ½ËÀË¿·½¾¡,À¯¾æ³É»ÒÀáʼ¸É as mentioned by ¾íÐIJË

definitely not ¾Ï¹ª¾¡´á£¬ËÀ¶øºóÒÑ as mentioned by ¼¸¶È

:)
[ÆåÈËÉú (12-6 16:03,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19Â¥

(ÒýÓà ÆåÈËÉú:During the discussion with Sixga chairman this morning ......regarding past records of xiangqi activities, the first step is to...)¹þ¹þ¡£×£´ó¼ÒÊ¥µ®¿ìÀÖ£¬×£´ó¼ÒÔÚ¿ìÆåÈüºÍÖÇЭÈüÖÐÈ¡µÃºÃ³É¼¨£¡12ÔÂ7ÈÕµ½22ÈÕ£­£­ÉϺ£
12ÔÂ22ÈÕµ½26ÈÕ£­£­Ïã¸Û
12ÔÂ26ÈÕ£­£­·µ»ØмÓÆÂ
[¾íÐÄ²Ë (12-7 1:40, Long long ago)] [ ´«Í³°æ | sForum ][µÇ¼ºó»Ø¸´]20Â¥

<<ʼҳ¡¡ [1]¡¡ 2¡¡ 3¡¡ ÏÂÒ³>¡¡ Ä©Ò³>>¡¡
µÇ¼ | Ê×Ò³ -> »ªÐÂÏÊÊ -> ÎòÈëÆå; | [ˢб¾Ò³] | Çл»µ½£º´«Í³°æ / sForum